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李昇基將破億豪宅登錄女友名下 外界猜測兩人想婚了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10
傳李昇基和李多寅婚期將近。(圖/翻攝自@ xx__dain、 leeseunggi.official IG)
傳李昇基和李多寅婚期將近。(圖/翻攝自@ xx__dain、 leeseunggi.official IG)

韓星李昇基去(2021)年與小6歲女星李多寅(이다인)爆出戀情後,雙方也大方認愛。李昇基才剛澄清兩人的分手謠言,近日又遭爆將一棟破億房產登記在女方名下,引發兩人即將結婚的傳聞。
 
《朝鮮日報》報導,韓國YouTuber於近日爆料,李昇基與女友李多寅的關係出現極大進展。據悉,李昇基於2020年底,在首爾城北洞購買一棟56億3500韓元(約新台幣1.3億元)的豪宅,他將該處登記為個人工作室「Human Made」的營業場所。最近卻被人發現工作室的內部理事,登記在女友李多寅的本名「李珠熙」(이주희)名下。引發外界懷疑兩人已經開始準備結婚。李多寅的經紀公司9ato於9日發表聲明,表示這些傳聞是藝人的私事,沒有辦法確認。

 
 
部分粉絲反對李昇基和李多寅交往。(圖/翻攝自@ xx__dain IG)

李多寅與李昇基於去年5月認愛,身為星二代的她,母親是演員甄美里、姊姊是演員李侑菲。但她的繼父李洪憲是一名經濟犯,曾被法院一審判處4年徒刑及25億韓元(約新台幣5800萬元)罰鍰。由於李昇基在韓國人氣高、形象佳,因此部分粉絲反對他與李多寅交往。
 
此外,近日關於兩人分手的消息頻傳。李昇基於5日也透過網站宣布,他與李多寅依然在交往。這是繼去年8月兩人傳出分手消息後,他首度表明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昇基#李多寅#豪宅#韓國#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3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