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樹海收工卻堅持留下 羅宏正感動:其實他累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09
羅宏正(左起)、趙樹海、田麗、張景嵐出外景。(圖/MyVideo提供)
羅宏正(左起)、趙樹海、田麗、張景嵐出外景。(圖/MyVideo提供)

田麗、趙樹海、張景嵐、羅宏正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和少年組合,結伴去台東旅行。羅宏正談到對這次旅伴出遊的印象,他透露2014年曾和趙樹海合作過,當時對前輩的印象是充滿威嚴,因此不敢有太多互動,「這次相處下來卻發現趙爸體力驚人,多天旅行也不見疲態,途中還不時科普所見所聞。」大讚前輩根本是「一本移動百科」。

更多新聞:孫協志才「被分手」遭爆打跪地! 頭部襲擊慘況曝光

 

羅宏正、田麗、趙樹海、張景嵐出外景。(圖/MyVideo提供)

羅宏正也表示,對田麗的初印象是艷麗優雅,相處後更發現她樂天、率性、大方的一面,由於田麗居住台東多年,她也豪氣的帶大家在她的地盤穿梭,有如在自家廚房般自在。羅宏正更感謝田麗熱情的分享當地人才知道的好玩景點及在地美食,「她還會問大家有沒有吃到,不是讓人感到大方而已,是真心想分享她覺得好吃好喝的東西,很溫暖。」

 

談到合作多次戲劇的張景嵐,羅宏正笑說:「她是個大剌剌的漢子,相處起來很輕鬆,尤其很懂得跟趙爸相處,2人父女的既視感太強了!」

羅宏正參與節目錄製。(圖/MyVideo提供)

羅宏正在此行中格外佩服趙樹海,他說趙樹海以循循善誘的方式分享花草樹木的辨別與特性,甚至融入哲學與自身的生命經驗,「記得最後一天我們在滿斗星空下,趙爸與我分享他的、他家人的、他一切覺得或許對我有幫助的事情給我聼。」羅宏正感謝地說,其實當天趙樹海早就收工,經過幾天的旅途應該很累了,卻沒有上車休息,堅持陪著他等候訪問,讓他好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花甲少年趣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114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