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胡宇威坦承開始練抱嬰兒 公開與陳庭妮長跑多年保鮮秘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9:13
胡宇威近日主演《親愛的亞當》,服裝提供:BALLY。(圖/許方正攝)
胡宇威近日主演《親愛的亞當》,服裝提供:BALLY。(圖/許方正攝)

39歲演員胡宇威今年1月宣布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陳庭妮求婚成功,突如其來的喜訊讓外界驚喜,他近日推出新作《親愛的亞當》,與女主角曾沛慈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大方分享小倆口私下相處,還自爆上網偷偷學習如何抱嬰兒,為日後當爸做好心理準備。

更多新聞:專訪/與胡宇威親密戲入行以來最多 曾沛慈尷尬「控制吸入呼出」

 

胡宇威私下對感情需要觀察期。(圖/許方正攝)
 
在《親愛的亞當》中飾演「基因編輯人」的胡宇威,劇中對感情相當直接,現實生活卻是需要時間觀察的類型,甚至觀察期曾長達3、4個月,他坦言:「我會覺得這個人如果自然淡出,應該就是不適合自己,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認為,如果喜歡就要走得久。」當初遇見未婚妻陳庭妮,與其說是一見鍾情,反倒像是自然而然地愛上,尤其陳庭妮「樂觀」這個特質相當吸引他,也認為是雙方的共同點:「看待一件事的時候,我們不會覺得只有一個方向。」

更多新聞:專訪/與胡宇威親密戲入行以來最多 曾沛慈尷尬「控制吸入呼出」

 
胡宇威與陳庭妮愛情長跑近10年,最欣賞對方樂觀的特質。(圖/許方正攝)
 
小倆口認識近10年,至今仍有聊不完的話題,被胡宇威認為是愛情長跑的關鍵,「就是聊什麼都不會無聊,永遠都會有話題可以聊,這是我還滿佩服的點。」有時候一起看電視,還會給對方出一個題目,開啟「居家談話性節目」模式,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暢談。

胡宇威預習當爸練習抱嬰兒。(圖/許方正攝)
 
被問到兩人有沒有計畫何時有寶寶?胡宇威透露沒有特別討論,也沒有設置時間點,不過他認為要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以前怕姿勢不對、不太敢抱嬰兒的他,也先預習如何抱嬰兒,「因為我姪女也剛出生,就練習抱、要怎麼餵奶,尿布也練習換。」看到剛升格當爸的好友邵翔照顧兒子,也會在一旁學習。

胡宇威自認會是嚴厲的父親。(圖/許方正攝)
 
他甚至偷偷上YouTube查看相關影片,讓一旁的曾沛慈驚呼:「你會做這種事!好可愛喔!」至於是不是有女兒夢的爸爸?胡宇威語帶保留說:「對…但我也不敢說想要哪一個性別,我怕說了就會反過來。」但也強調不管是男孩、女孩,自己都會非常疼愛,自認以後會是滿嚴厲的爸爸,對於小孩的基本教育會相當重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宇威#陳庭妮#求婚#親愛的亞當#曾沛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3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