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子乾確診「喉嚨像刀割」 3餐靠救濟當無業遊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58

郭子乾今年4月底確診,康復後積極復工,他今(8)日上徐乃麟和焦凡凡主持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到染疫隔離的日子,大嘆自己像是個無業遊民。郭子乾說確診那週容易喘,體力變差,出關的那週還會咳嗽,「那時很擔心,怕病毒傷害到肺部。」他最近勤在住家附近跑步,目前體力已恢復得差不多了。

更多新聞:屈中恆妻Vicky羞曝翹腳「大腿滴水」 腋下困擾超尷尬

 

徐乃麟、焦凡凡、郭子乾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郭子乾說確診初期會咳嗽、喉嚨痛和流鼻水,在得知染疫當下他馬上整理備品,將自己隔離在房間,「不要跟老婆、家裡的老人接觸,謹守這個原則,就怕老人、小孩受到感染。」

徐乃麟和郭子乾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郭子乾說自己的症狀沒有高燒,染疫前2天喉嚨很痛,在第3天好許多,「喉嚨就像刀割一樣,其實那時很擔心,不曉得後續變怎樣,怕第3天變重症,還好第3天狀況就好一半了!」郭子乾在隔離第4天時狀況已好許多,他到第10天才再次快篩,已轉為陰性,自主7天後才出關,還好工作沒受太大的影響。

 

郭子乾大嘆當初沒有買防疫險,在PCR後就通報1922,接著實行10+7的隔離,期間經紀人幫忙買3餐「救濟」,餐餐都吃不一樣,讓他好感動,「3餐靠經紀人救濟,就像一個無業遊民,不曉得要幹嘛?坐在空蕩蕩的屋子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子乾#確診#染疫#隔離#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04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