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松菜奈患絕症難擋病情惡化 「餘命10年」鼻插管憔悴病容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2:49
小松菜奈在片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圖/車庫提供)
小松菜奈在片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圖/車庫提供)

日本女星小松菜奈在新片《餘命10年》中,飾演罹患絕症的女主角高林茉莉,為了詮釋「肺動脈高壓」病情逐漸惡化的模樣,小松菜奈必須控制飲食的份量,因此無法和大家一起吃飯,所以都自己準備便當,她說:「有幾次慰勞品是鰻魚便當,我一邊想著『哇,好想吃!』,一邊讓自己放空。肚子也會在拍攝時叫出聲,偏偏是在最需要放感情、安靜的戲份時出聲,總是在肚子餓,但也更感到茉莉的心情是深不可測的。」

更多新聞:阿湯哥凍齡秘訣曾為蔡依林破戒 《捍衛戰士2》破2億台灣登冠

 

《餘命10年》畫面十分唯美。(圖/車庫提供)

《餘命10年》費時約1年拍攝,小松菜奈也在1年之間走完女主角茉莉的人生,她表示:「在演完茉莉這個角色後,自己好像燃燒殆盡一樣陷入空殼狀態,沒有辦法馬上繼續下一份工作。自己的人生和角色的人生重疊,就像度過了兩個人生一樣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方文琳韻律服身材曲線超狂 克服恐懼「飄浮空中」秀新技能

 
坂口健太郎(左)與小松菜奈合演。(圖/車庫提供)

在片中,女主角茉莉因為病情的關係,除了必須控制飲食外,也無法做激烈運動,對此小松菜奈在拍攝時也得隨時注意:「茉莉會因喘不過氣而昏倒,所以也不能走太快。在拍戲時我也會一邊想著『對了,現在不能跑』、『不能走太快』,或是想著這裡好想跑起來卻不能跑,第一次在拍攝時有這種限制,有許多自己必須小心的細節。」

更多新聞:何妤玟揭「藝人通告費」殘酷現況 離婚超怕沒工作:2女兒要養 

小松菜奈在片中演技動人。(圖/車庫提供)

而該片改編自已故作家小坂流加,根據自己親身經歷撰寫的同名小說,《餘命10年》在日本上映時舉辦紀念見面活動,小坂流加的家人也特地寫了一封信感謝小松菜奈:「對於小女離世前說的『在家人中最晚出生的我,為何是第一個死去的呢?』我們不知道該如何回覆,她就這樣離開了。她最後的身影令我們無法忘懷,但是多虧了這部電影,最後的身影變成了她帶著笑容的模樣。菜奈小姐像小女一樣可愛的笑容非常地美好。」小松菜奈在聽完信中的內容後,也止不住眼淚說道:「請幫我拷貝那封信,我要當成傳家之寶。」《餘命10年》將於6月1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餘命10年》#小松菜奈#絕症#日本#節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86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