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獅子王音樂劇破百人團隊登台 非洲草原搬進小巨蛋


發佈時間:2022/06/0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47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耗時一週把台北小巨蛋打造成非洲草原。(圖/TVBS)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耗時一週把台北小巨蛋打造成非洲草原。(圖/TVBS)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團隊帶著裝滿道具、布景、服裝的33個大貨櫃來台,耗時近一週把台北小巨蛋打造成非洲草原,華麗戲服更多達500套。

被譽為「王者之作」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獲得包含6項東尼獎在內等多項大獎肯定,從舞台到服裝設計大膽創新,主要的幕後推手即是導演茱莉泰摩(Julie Taymor),她與頂尖的製作團隊將草原的磅礴氣勢與壯闊氛圍完美呈現,讓劇迷仿佛置身在生生不息的榮耀大地。

 

寬宏藝術發布新聞稿分享,本次來台演出,「獅子王」團隊以33個大貨櫃將所有道具海運來台,耗時約一週加上破百人工作團隊,才將台北小巨蛋打造為栩栩如生的非洲大地。

技術總監格溫休森(Gwynn Hewson)表示,雖已3度造訪台北小巨蛋,但因為空間較大,為打造劇院音場需添加更多音響,讓所有劇迷聽到最原始自然的聲音。因此劇場懸吊需要重新搭設,得耗時8天,動員上百名技術人員才能完成,讓這部演出超過25年的百老匯鉅作,原汁原味在台灣呈現。

同時,為維持全球高水準演出,「獅子王」幕後團隊功不可沒,演員妝容都由專業彩妝師一筆一畫替演員畫上,從彩妝到完成著裝都需花數小時才能登台。
 

服裝部主管蘇西霍格(Suz Hogg)表示,團隊每週得耗時100小時,保養多達500套戲服,光服裝部就有23人,每個人分工清潔、保養、修補與重新上色,一週7天沒有停過。

霍格表示,服裝部夥伴對每套戲服都很熟悉,連閉上眼睛觸摸,都能百分百確定是哪個角色服裝。演出超過25年,戲服也從過去手染手繪,進化成電子印刷,大大減少製作時間,但呈現品質與面料依然維持高水準。

特別的是,「獅子王」今年來台也再創新紀錄,不僅首度南下高雄衛武營演出,場次更創新高,北高共演出49場,自11日起,將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18場演出,門票熱賣中。(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獅子王#非洲草原#小巨蛋#音樂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