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主持人揭曉!「國民姑丈」羅時豐秀腹肌接棒 黃宣搭陳明珠上紅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4:19
羅時豐將擔任金曲獎主持人。(圖/台視提供)
羅時豐將擔任金曲獎主持人。(圖/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假高雄巨蛋舉行,備受矚目的典禮主持人今天正式公布,典禮主持人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且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除了多年豐富的主持經驗之外,更曾榮獲「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以及「第3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雙金殊榮。

更多新聞:才懊惱記憶消失!納豆又曝光小癖好發作 依依也曾抱怨

 

首度扛下主持重任,羅時豐說:「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之前入圍是緊張且快樂,今年擔任主持人則是壓力和興奮!」坦言收到邀約時心情有點虛幻,並陷入深思:「真的是找我嗎?」而答應接下主持棒後,接踵而來的滿是忐忑焦慮,直到看了團隊拍攝的首波視覺影像才有真實感。形象照中,羅時豐穿著俐落的短褲造型,將苦練多時的身材同步釋出,不僅勤奮運動、重訓並與健康餐為伍,這段期間也特別關注入圍名單及音樂作品,為典禮當天卯足全力做準備。

羅時豐為典禮苦練身材。(圖/台視提供)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音樂鬼才」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攜手擔任,兩人過去未曾合作過,一收到合作消息,陳明珠興奮表示「嗨到屋頂去」,剛好自己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就是主持「金」獎級活動;黃宣則非常期待,並大讚陳明珠口條及咬字清晰,聲音又好聽,將負責專業資訊,自己則是發揮所長,專攻音樂類別的細節,黃宣笑說:「和大家裝熟也是我的工作,我逐漸失控時需要阿珠(陳明珠)把我拉回正軌。」至於有沒有向前輩們討教紅毯主持小撇步?黃宣語帶神秘表示有,但對象則保密到家。

 
更多新聞:謝盈萱年初與熟男傳緋聞 42歲完成「凍卵」:時候到了

黃宣(左)與陳明珠(右)將擔任紅毯主持人。(圖/台視提供)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六)在高雄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公司將於當日下午5點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與金曲YouTube播出。國內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及重播平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服務觀眾有更多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黃宣#羅時豐#陳明珠#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093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