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泰國娜美」身亡!昏迷3月突高燒 離奇死因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27
泰國網紅Arisara Karbdecho身亡。(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泰國網紅Arisara Karbdecho身亡。(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擁有百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Arisara Karbdecho(Alice),因為甜美臉蛋及傲人上圍,獲封「泰國娜美」,過去還因為「撐爆」寶可夢上衣在台爆紅,未料昨(6)日卻驚傳過世,隨後親姊發文證實,得年27歲,而Alice離奇死因曝光,震驚眾人。

Alice噎到缺氧3個月後突發高燒身亡。(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更多新聞:才剛宣布新婚當爸!瘦子親揭「超大喜訊」新身分曝光

平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Alice,在台灣也擁有不小名氣,然而3個月前開始她就再也沒有更新,怎料Alice的親姊姊昨(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Alice於凌晨已經過世,死因是「氣管異物窒息」,2個月前因吃飯噎到,食物殘渣堵塞氣管,導致呼吸困難、大腦缺氧,導致妹妹像「睡美人」躺在病床輸氧3個月,但6日半夜突然嚴重發燒,不幸離世。

Alice在台灣也有不小名氣。(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更多新聞:佩真出借46萬反被告!澎恰恰曝最新「提告進度」撕破臉
 

姊姊再說,因為沒有人知道妹妹的社群密碼,因此沒辦法用她的帳號發文,目前Alice遺體放在寺廟內,等待親友送最後一程,而姊姊也悲慟表示自己無法停止哭泣,稱妹妹為「小天使」;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相當震驚,不少台灣網友得知後也湧入社群哀悼,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萬網紅#泰國娜美#越南瑤瑤#身亡#噎死#死因#爆乳#寶可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8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