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到想撞牆!67歲昔花旦「2天沒大小便」憂等不到兒出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3:01
易淑寬為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易淑寬為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昔日歌仔戲團當家花旦、67歲資深女星易淑寬,因過去曾罹患子宮頸癌,直到近日才施打第3劑新冠疫苗,怎料這一打不得了,她一連昏睡4、5天,全身痛到下不了床,甚至連續2天無一滴尿意,一度擔心自己中風,她直呼「痛到想撞牆」更哀嘆好不容易死裡逃生。

更多新聞:30歲網紅借住他家猝死!知名經紀人「還原當晚」:無比悲痛

 
 
易淑寬打疫苗痛到昏睡,擔心等不到兒出獄。(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易淑寬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因為工作關係,有的公司機關單位必須打滿3劑疫苗方能進出,於是決定「跟它拚了」打BNT疫苗,沒想到連串副作用讓她吃不消。她說這次症狀居然都是肩膀以上頭部,讓她痛到想撞牆,牙齦腫、耳朵痛,手臂也腫好多天,「我會中風嗎?我都無法承受了!小孩打這疫苗怎麼辦?更別說身體曾經有症狀的人不會有後遺症?」

更多新聞:「很多人的阿公阿嬤都走了!」于美人深夜發文3.7萬人看哭
 
易淑寬打第3劑新冠疫苗副作用很大。(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易淑寬因過去有慢性病史加上曾顱內出血,前2次打疫苗都「很慘」,沒想到最嚴重竟是這一次,她說自己連續2天無大小便,連腳指甲脫落都不覺得痛,「痛到昏睡間,做夢都像在空中飄浮,擔心等不到兒子出獄!」
 

更多新聞:騎Gogoro上中橫半路沒電!警助「奔36公里換電」挨轟騎士發聲了
 
所幸身旁有2位好姐妹輪流細心照顧,易淑寬經休養好已好多了,但她也大喊「我堅持夠了,別在(再)要我打第4劑了!希望兄弟姐妹們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冨足人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當家花旦#花旦#易淑寬#疫苗#第3劑#大小便#兒出獄#中風#副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1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