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2個月!巨球網紅「棒糖妹」驚傳噎死 得年27歲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23:36
泰國網紅Arisara Karbdecho。(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泰國網紅Arisara Karbdecho。(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泰國27歲網紅「棒糖妹」Arisara Karbdecho(Alice)擁有甜美的外表與火辣的身材,因喜愛穿著性感衣服Cosplay而知名度大增,社群平台粉絲追蹤數超過百萬,曾被選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也是以可愛著稱的網路偶像。今(6)日驚傳已於下午12時50分過世,團隊悲慟證實噩耗,死因疑為噎死。

Arisara Karbdecho因喜愛Cosplay爆紅。(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更多新聞:陸首位確診藝人!《浪姐》金莎驚「骨縫疼痛」出院近況曝

Alice的IG自3月開始就沒有更新,也無人知道她的動態。綜合泰國媒體報導,Alice的家人透露,她2個月前吃飯時不慎噎到,支氣管被食物卡住窒息缺氧,輸氧2個月後離世,目前遺體放在寺廟內,等待親友送最後一程。

Arisara Karbdecho得年27歲。(圖/翻攝自alicebambam IG)

更多新聞:昔打高端被詛咒!女星「驗出2條線」哭了:身體不對勁
 

Alice早期因身材遭受不少批評,為此她努力運動瘦身,22天內減掉7公斤,也參加過挑戰,每減掉1公斤就可以獲得10萬泰銖,減肥成功後,廣告、贊助商、雜誌邀約蜂擁而至。如今消香玉損,粉絲湧入IG悼念,台灣網友得知消息也十分震驚,紛紛留言追悼,「真假,我超愛她的虹彩六號ARUNI的作品」、「以前的女神」、「越南瑤瑤、泰國娜美」、「Rip,還這麼年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risara Karbdecho#alicebambam#泰國#網紅#死亡#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06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