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離婚又神速復合!「世紀渣男」三寶早產 送ICU插管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7:23
港星張致恆與家人。(圖/翻攝自stevencheung IG)
港星張致恆與家人。(圖/翻攝自stevencheung IG)

37歲香港男星張致恆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2019年和女粉絲雯雯閃電結婚,又爆出劈腿5女醜聞,還遭到其他藝人指控欠錢不還,被封為「世紀渣男」。一連串的負面新聞重創演藝事業,目前已淡出螢光幕,改到飯店當廚師養家。夫妻倆近日迎接三寶,沒想到孩子早產,送進ICU插管。

張致恆家中再添新成員。(圖/翻攝自stevencheung IG)

 
更多新聞:邦喬飛「創團元老」逝世!享壽70歲 主唱悲慟證實噩耗

雯雯看著躺在保溫箱中的孩子,有感而發地說:「簡單一句話,最近在我身上變得一點都不容易,身體健康,在我身邊已足夠。」透露提早1個月和小寶寶見面,但只見了1秒就要分開,這段日子的確過得相當艱難,每次看到孩子在ICU,這麼小就要插胃喉管,她一直堅信會有奇蹟發生,「終於等到好消息,你快可以回家了,你要加油。」

張致恆的妻子透露孩子早產,送進ICU插管。(圖/翻攝自ugly__mama IG)

更多新聞:不傳長輩圖了!60歲狄鶯揭「身材秘辛」 眾人嚇壞:佩服
 

事實上,張致恆與雯雯的婚姻之路峰迴路轉,2019年奉子成婚,隔年次子出生,今年初妻子無預警宣告兩人正式離婚,不過短短幾天內就迅速復合,張致恆曬出一家四口的照片,並暗示老婆懷有第三胎的喜訊。如今家中添新成員,雯雯感觸良多,「珍惜生活中的每個細節,好多事不是理所當然,好好享受擁有的每一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致恆#雯雯#渣男#緋聞#男星#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8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