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妥瑞氏症男孩有三種型態 初嘗戀愛卻難進一步「常嚇到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9:17
高中時期的志龍與朋友討論怎麼把妹。(圖/彌聲 Mixing studio提供)
高中時期的志龍與朋友討論怎麼把妹。(圖/彌聲 Mixing studio提供)

在台劇《茶金》中演出張家司機「阿榮」的男星洪毓璟,獲選為本屆台北電影節的非常新人,而他在微電影《放電男孩》中飾演一位妥瑞氏症男孩,談到如何在《放電男孩》詮釋一位妥瑞男孩,洪毓璟表示:「我必須先了解妥瑞氏症身理上的狀態,會有怎麼樣的病症,因為他有分聲音型、動作型、心理焦慮型這三種,並找到他最綜合的狀態。」

更多新聞:納豆只剩片段記憶!揭復健過程「自卑痛苦」:我是滿弱的人

 

男主志龍與女主天天在天台重新相遇。(圖/彌聲 Mixing studio提供)

《放電男孩》敘述妥瑞男孩志龍的愛情故事,因病情影響一直無法順利與女生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常常不是嚇到其他人就是讓人覺得困惑。在愛情上屢屢受挫的志龍,有天倒垃圾時剛好遇到因疫情回國的天天,讓志龍首嘗戀愛的滋味。片名「放電」是指妥瑞症所帶來大腦異常放電的結果,同時「放電」也是表現自己的方式而男孩就是故事的主角,情感的寄託必須要是一個生命體,才會有情感。

更多新聞:邦喬飛「創團元老」逝世!享壽70歲 主唱悲慟證實噩耗

 
志龍(右)與天天在房間內幻想自己是搖滾巨星。(圖/彌聲 Mixing studio提供)。(圖/彌聲 Mixing studio提供)

飾演女主角「天天」的郭汶欣對於自己的角色表示:「我的角色名字叫天天,其實就有點那種天天的感覺。基本上和我本人一樣,就是平常的自己,如果說真的碰到這樣的事情的人,感覺我就會這樣回答或這樣去玩之類的。」

更多新聞:曾沛慈狠甩胡宇威巴掌「鄰居都聽到」 好好先生秒變臉

談到對於《放電男孩》的感受,洪毓璟表示,自己最喜歡片中的台詞:「在天台上第一次跟天天相遇的時候,說出『我有病』的這句話,讓這個陌生人,不再像以往的陌生人誤解他。」洪毓璟認為從志龍嘴巴說願意說出:「我有病」那一刻起,在這個角色的歷程,和學生時期的困難好像獲得了一些解脫,「因為他在學生時期就會裝酷,他並沒有承認妥瑞症對他的影響,他在長大之後願意在天臺,願意跟陌生人承認『我有病』這件事,對我來講蠻印象深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電男孩》#洪毓璟#郭汶欣#妥瑞氏症#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6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