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只剩片段記憶!揭復健過程「自卑痛苦」:我是滿弱的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10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過程中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在身邊,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這段期間依依將他復健的過程拍下,但納豆看著畫面卻只剩片段記憶,且大多都是痛苦的,怎麼也想不起來讓納豆相當懊惱。

納豆日前腦中風進行了數月的復健。(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納豆對於想不起2個月前的記憶相當懊惱。(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更多新聞:感動!黃子佼送禮納豆「藏驚喜」 依依暖哭:真的好幸福

依依今(6)日在臉書分享納豆的復健過程,希望以此鼓勵更多人,回想最一開始納豆插管躺在加護病房,連揮手、點頭都只能微微做到,慢慢變成在床上復健,到了第3個禮拜才能扶著四角拐杖下床,但站立時腳不停顫抖,完全沒力,需要旁人攙扶,而納豆表情痛苦,因為講不出話只能用手不斷揮舞。

納豆一開始穿衣服必須練習數分鐘才能完成。(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更多新聞:現在才知道!2本土劇一哥「竟是雙胞胎」網嚇:以為同一人

一個月後納豆學習怎麼穿衣服,平常人只要花5秒鐘,納豆卻花了5分鐘,下床則由依依扶著練習走路,到了兩個月納豆已經恢復許多,可以下床踩腳踏車復健,神情也輕鬆不少,還能和依依開玩笑,如今距離開刀完已經4個月,已經可以下水游泳,連醫生都直呼是「奇蹟」。

依依攙扶納豆走路復健。(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2個月後的納豆恢復良好。(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對於這些過程,依依坦言當時其實不敢想像「未來會更好」,當初納豆還在加護病房時,讓她非常絕望「是沒有希望的明天」,而納豆現在看著2個月前的復健畫面,坦言還是完全想不起來,就算有模糊片段記憶,但大多是痛苦的,因此也讓納豆相當懊惱,自卑地說「自己是一個大家眼中滿弱的一個人」,不過依依在旁聽了心疼安慰,兩人也相當感謝醫護的協助和支持,希望復健的過程可以幫助更多病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腦中風#依依#復健#加護病房#復健過程#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