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娜喊她粉絲「那位叔叔」 王心凌變臉尷尬表情全被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5:32
謝娜喊喊王心凌男粉「叔叔」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謝娜微博、芒果TV提供)
謝娜喊喊王心凌男粉「叔叔」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謝娜微博、芒果TV提供)

39歲女星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3》,靠著經典名曲〈愛你〉,人氣再度翻漲,討論度居高不下,3日節目播出首次公演,沒想到主持人謝娜在王心凌組別出場時,突指著台下一名男粉絲喊「叔叔」,王心凌當下雖面帶微笑,但卻略顯尷尬,被網友狂批是暗指「王心凌老」,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網紅模仿柯文哲翻唱「愛你」釣出本尊獻唱 笑翻網:放過阿北

 

謝娜突指著王心凌的粉絲喊叔叔。(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第3季,數度登上微博熱搜,而近日她和吳莫愁、吳謹言、黃小蕾組成小分隊「要整就整第一個」,共同演唱歌曲〈談笑一生〉,表現結束後引起在場眾多粉絲尖叫歡呼,怎料這時謝娜突然指著一位男粉說「那位叔叔,聽到了,一直喊王心凌的叔叔」,原本笑得開心的王心凌,臉上瞬間閃過一絲尷尬,這一幕也全都被拍下。

王心凌表情略顯尷尬。(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王心凌為首演日練8小時!曝緊迫內幕「演唱會都沒這樣」
 

此話一出,引起眾多粉絲不滿,被狂批謝娜是暗指「王心凌老」,片段也隨即登上熱搜,網友更紛紛留言「謝娜真的是冷場女王」、「這種玩笑沒必要開」、「謝娜年紀也不小,喊別人叔叔不太禮貌」、「謝娜真的太尷尬了」,不過也有人替謝娜喊冤,認為是粉絲太敏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心凌#首演#乘風破浪#浪姐#王心凌男孩#男粉#謝娜#叔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