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3年借款達10億元」 爆調查局找上門:將公布黑名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5:27

藝人澎恰恰今(5)日出席廟宇活動,他被問到債務進度時面有難色,透露最近將公布「黑名單」,名單是他在近3年借錢及詐騙他的人,透露最近更有調查局找上門,目前已出席一次,因偵查不公開無法詳述。被問到借的錢有多少?澎恰恰說:「10億元。」數字讓現場驚呼。

更多新聞:寶媽高燒39度「恐慌症發作」 確診獨居:怕燒到不清醒

 

澎恰恰出席活動。(圖/許方正攝)

澎恰恰表示,正在積極還款,但仍被認為不還債,「FB有人留言說『你欠錢最大啦!』怎樣的......沒有人願意欠錢。」他坦言,昨晚想到債務問題難過落淚,也不想再忍下去,他將擇期公布當初為何造成他向地下錢莊的過程,目前先忙下週的演出,大嘆:「這件事最好不要發生,不然會天搖地動。」談到手中債務金額,澎恰恰說:「如果以接觸過,不是我出去,該到的加起來至少有10億,這3年來,我講的10億接觸過,有人承諾就沒有這件事,有沒有人承諾?有。」

澎恰恰出席活動。(圖/許方正攝)

澎恰恰過去因投資電影欠下債務,他今透露曾有人跟他借錢,但因為沒有借據討不回,背負債務多年,他決定一次把名單公開,「這些東西一而再、再而三被『裝肖維』,才造成今天這麼嚴重的後果,一個人能欠到2億元,沒幹嘛又沒賭博,這些我忍了非常久的時間。(拍電影)一開始不會這麼多,再怎麼虧也不會虧到2億元,又不是大製作,一開始當然不多,可是在解決的過程開始......命吧!遇不到真正跳出來一次處理掉的事情,不然就是用騙的,我舉例,講好了多少錢,他先拿走我1000多萬,後面就沒了,你說我笨、我蠢,我相信他,我急著切掉(債務),反而被利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調查局#欠款#欠債#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55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