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要求多謝醫護!黃子佼嘆「公眾人物該做多少」急曝真相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6:01
網友留言提醒黃子佼多感謝醫護。(圖/翻攝自mickey1972330 IG)
網友留言提醒黃子佼多感謝醫護。(圖/翻攝自mickey1972330 IG)

近期喜獲愛女的藝人黃子佼,分享總統蔡英文的祝福賀卡,遭到「宅神」朱學恒等人諷刺,意外掀起波瀾,日前又看到一則網友留言,提醒他身為公眾人物,應該要多多發言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黃子佼連忙搜尋過去的發文跟新聞後鬆了一口氣,因為提到醫護的次數遠超過他貼出的截圖,只是心中感觸頗深,嘆道:「公眾人物到底該做多少?」

對於網友留言,黃子佼感觸頗深。(圖/翻攝自mickey1972330 IG)

 
更多新聞:月底救星!老饕升級泡麵調理包 「隱藏吃法」獲讚超專業

黃子佼直言,有新朋友加入或關注,他感到十分高興,但也可能因為不了解而有所誤解,這一點令他覺得悲傷,自己做得還不夠,在舞台上不敷衍的演出,是職人精神也能讓觀眾身心喜樂獲得抒發,可是在螢光幕背後,他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但,到底要做到多少呢?因為我是一個公眾人物。而,要面向哪些議題呢?因為我是一個公眾人物。」

黃子佼透過長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mickey1972330 IG)

更多新聞:痛失父親4年!徐若瑄「心事煩憂」淚訴思念:來夢裡找我
 

黃子佼表示,發揮影響力確實重要,他不是網路聲量第一的人,很多人絕對能夠一呼百應卻離社群遙遠,有時反而羨慕這種選擇。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有能力體力精力的時候,實體社群當然要多做一點,不過他依舊有選擇的方向,世界、社會、社群與家庭,其實是某種共同體。

黃子佼最後再次感謝守護病人、疫情的醫護人員,「要我再發文幾次也沒問題,但這一則留言讓我很自省,原來做了永遠都還是不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子佼#孟耿如#藝人#男星#醫護#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47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