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力》方語昕遭爆「私下面貌」 張天霖:她看到我會緊張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6:17

33歲女星方語昕近期加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出警察「汪心怡」,與飾演黑道老大「大頭元」的張天霖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兩人早在電影《台妹向前衝》就已經合作過,張天霖大讚方語昕非常認真,接著笑說:「可能她看到我有點緊張吧!」

更多新聞:方語昕為了宥勝與黑道交手 假扮「酒店小姐」卻意外出糗

 

方語昕(左)在劇中是刑事局的優秀刑警。(圖/TVBS)
 
方語昕以《女力報到》「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這次突破以往形象,飾演帥氣的兇悍警察,讓私下愛看警匪片的她超嗨,她在劇中將幫助警界學長宥勝找出殺害他摯友的真凶,於是有意圖的接近張天霖,甚至化身酒店小姐潛入敵營,就為了幫宥勝打探消息。

更多新聞:遭傳與鹿晗遊日本!迪麗熱巴30歲生日「吸270萬人狂賀」

 
張天霖(左)大讚方語昕私下很認真。(圖/TVBS)
 
方語昕2018年曾演出張天霖首部執導的作品《台妹向前衝》,談起對方語昕的印象,張天霖說:「之前拍《台妹》的時候,我就覺得她很認真,都會提前做好很多功課,對於她的角色有很多想法與導演討論,覺得她是一位很認真的小女生。」

方語昕(左)笑說剛開始與張天霖對戲很緊張。(圖/TVBS)
 
對於再次與方語昕和合作表示很開心,張天霖打趣表示:「因為上次合作的角色是導演和演員,可能她看到我有點緊張吧。」方語昕先前受訪時坦言,剛開始拍攝時很緊張:「但幾天對戲下來,天霖哥讓我非常有安全感,見到他就很開心,突然好幾天沒看到他還會覺得怪怪的!」也令劇迷相當期待兩人的演出。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方語昕#張天霖#宥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1049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