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為何爆紅? 鄉民神解析「關鍵」:大眾忍無可忍了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1:47
王心凌在大陸綜藝舞台上突然爆紅。(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在大陸綜藝舞台上突然爆紅。(圖/芒果TV提供)

女星王心凌近期上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穿上制服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愛你》,受廣大陸網友好評,不過許多台灣網友出現懷疑的聲音,覺得可能是炒作。對此有位鄉民出來分析「重新爆紅原因」,也引起熱烈討論。

有人在PTT上以「王心凌為何在對岸突然爆紅?」為題發文表示疑惑,已經出道將近20年,人氣看似走下坡的王心凌,怎麼一到大陸就重新紅起來,不過有位鄉民跳出來反駁炒作一說,並長篇大論王心凌「重新爆紅原因」,吸引了不少網友的認同。

 

鄉民反駁「王心凌遭炒作」一事。(圖/翻攝自PTT)

鄉民的文章指出「王心凌原本是找來襯托其他姐姐的」,在第一集節目根本沒幾分鐘的鏡頭,連表演都被剪一半掉,而且炒作的對象如果不夠有共鳴,花個幾百億可能都沒能打出個小水花,但這次是微博、抖音、小紅書、QQ音樂全部上熱搜及霸榜,認為若真的買流量不可能有辦法買到「空前絕後」的爆量。

而原PO分析,王心凌爆紅的原因是「被停滯不前的華語樂壇市場餵X的大眾已經忍無可忍了」,提到「華語樂壇一直在退步,希望哪天可以退步到20年之前」,並表示自己不是她的粉絲,結果看了她的歌單,才發現根本每首都聽過,王心凌的歌已經從小到大被刻在大家的DNA裡了。

 
王心凌出道將近20年,唱跳能力依然不減。(圖/翻攝自王心凌IG)

原PO也從王心凌在《乘風破浪》的舞台上的表演分析出,她全開麥沒墊音唱唱跳跳,穩定輸出8分鐘。出道快20年,雖然看得出有歲月痕跡,但臉蛋身材保持還是比同齡好非常多,表演台風還是那麼嫻熟,最重要的是氣質還和出道時一模一樣,也讚嘆當年明星的能力。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贊同,「原來那麼神」、「說得好」、「當初華語歌壇真的太強大了」、「講的太實在了 王心凌以前在眾神仙裡即使不起眼但還是有自己一席之地」、「文筆太好」、「這篇文我被說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網友#炒作#大陸#節目#出道#愛你#乘風破浪的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340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