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花指歐買尬」爆紅!慧慈想念演藝圈 消失6年近況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23:26
慧慈過去靠著因為招牌蓮花指、狗玩偶和「歐買尬」爆紅。(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慧慈過去靠著因為招牌蓮花指、狗玩偶和「歐買尬」爆紅。(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女星慧慈過去因登上綜藝節目《分手擂台》走紅,因為手上總是抱著一隻狗玩偶、嘴裡喊著「歐買尬」,另外一隻手再搭配招牌蓮花指,搞笑形象讓她人氣爆紅,不過近年來她消失演藝圈,時隔六年她的近況終於曝光。

慧慈消失演藝圈6年。(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更多新聞:爆出軌後首露面!汪小菲憔悴「生無可戀」 落魄樣嚇壞人

慧慈爆紅後現身各大節目,還和藝人如花、好娜姬及湯尼陳組團「蘆薈雞湯」,後來漸漸消失演藝圈;根據《ETtoday》報導,慧慈現在因為疫情,都待在家裡沒有出門,目前也沒有工作,但她坦言其實還是很想念演藝圈,不過因為合約問題實在太麻煩,加上爸媽對這份工作也會擔心,所以暫時沒有回歸的打算。

(左起)如花、慧慈、好娜姬、湯尼陳組成「蘆薈雞湯」。(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更多新聞:陳妍希爆婚變?39歲生日「尪24字發文」驚洩婚姻狀態
 

至於感情方面,慧慈則笑著說沒有新戀情,最愛的偶像依舊是王識賢;而慧慈消失演藝圈多年,除了偶爾被粉絲捕捉到身影外,幾乎杳無音訊,慧慈坦言自己沒有用網路,所以沒看新聞,更沒有經營社群,不過面對想念她的粉絲,慧慈溫柔回應「謝謝你啦!」相當親切有禮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慧慈#近況#歐買尬#蓮花指#狗玩偶#「蘆薈雞湯」#淡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25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