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黃子佼送禮納豆「藏驚喜」 依依暖哭:真的好幸福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22:28
黃子佼送給依依和納豆一幅畫。(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黃子佼送給依依和納豆一幅畫。(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過程中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在身邊,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而這段期間親友、粉絲的加油打氣,都讓他們深深感動。對此依依今(2)日曬出藝人黃子佼送的禮物,超暖內容讓她直呼「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

依依在納豆住院期間一直陪在身邊。(圖/翻攝自依依IG)

 
更多新聞:納豆出院換新造型!依依見男友「開心挑眉」笑:自信爆棚

依依今天在臉書發文,曬出剛產下愛女的黃子佼及孟耿如送的一幅畫,似顏繪的風格,畫出依依側臉依靠著納豆的肩膀,而納豆笑的燦爛望向前方,兩人坐在沙發上幸福笑著,其中納豆還抱著像是自己和依依的小玩偶,一起圍著紅色圍巾,相當溫馨可愛,並寫下祝福「用愛守候,依起奮豆」。

黃子佼升格當爸。(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對此依依表示,收到這份幸福的禮物已經好久,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謝謝佼哥,「這幾個月,佼哥一直都很關心我們,擔心豆的身體、擔心我的壓力,雖然沒見到面,卻扎扎實實的溫暖我們的心,真的覺得我們好幸福、好幸運」,最後她還逗趣地說「今年過年沒有去佼哥家打麻將,明年等我們!」並謝謝佼哥美麗的畫作。
 

更多新聞:孟耿如順產!黃子佼親吐當爸心聲 曝「小玉米」取名進度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感到非常暖心,紛紛留言「好棒的禮物,好溫暖」、「好可愛的畫喔,祝福你們平安健康」、「禮情意重阿,佼哥真溫暖」、「看到納豆的笑容,我們也好開心,加油喔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幸福」;而黃子佼也現身回應「祝福祝福再祝福,我們紅白與麻將桌見喔豆哥」,看得出大家感情非常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黃子佼#依依#孟耿如#似顏繪#畫#祝福#中風#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3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