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黃汝被罰當保母揹4人份重物 不幫許孟哲綁鞋帶竟被罵大牌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8:41
蔡黃汝(右二)在《飢餓遊戲》中擔任保母。(圖/中視提供)
蔡黃汝(右二)在《飢餓遊戲》中擔任保母。(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上月29日播出主題「我不要當保母爭霸戰」,最後是蔡黃汝戰敗,她說話算話,將在本月5日的節目中接受懲罰,當起其他4個主持人的外景保母,錄影當天,製作人請她揹上背包,裡頭都是主持群的水、紙巾和遮陽傘等隨身用品,王仁甫不忘提醒製作單位,「你們會被罵喔,她現在是全台灣人善心美的女神代表。」

更多新聞:吳宗憲重提「當街撒尿露鳥」尷尬事 范逸臣強調:本體滿大的

 

許孟哲(左二)甚至要求蔡黃汝(右二)幫他綁鞋帶。(圖/中視提供)

本集蔡黃汝不僅要主持,空檔時就會變成保母,服侍其他主持人,像是發制服給每個人,當許孟哲要穿上衣時,卻發現鞋帶掉了,便開口請蔡黃汝幫他綁,不料卻被拒絕,讓許孟哲大嘆:「我助理很大牌,完全不鳥我,她到底是我助理,還是我老闆?」蔡黃汝一聽便回嘴:「我也是有人權的好嗎!」

更多新聞:趙詠華離婚爆憂鬱症躲角落發抖 不屑豪門父「只是捐精者」

 
《飢餓遊戲》每集的來賓陣容都相當豐富。(圖/中視提供)

該集也邀來吳大維、謝忻、林穎樂、黃沐妍等來賓,眾人進行傻瓜間諜與飢民對抗賽,大夥兒聽到遊戲規則都很頭痛,像是謝忻就在臉書上留言,「非常燒腦的一次,收工後都在遊覽車上放空。」最吃虧的就是王仁甫,因為擺脫不了奸巧的人設,當來賓林穎樂說王仁甫是好人時,峮峮和蔡黃汝都不敢置信,峮峮還提醒她,「妳有看過他以前的片段嗎?」立刻又遭許孟哲補上一刀:「我們要給更生人一個機會,他雖然犯過錯,但他有改過自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飢餓遊戲#峮峮#許孟哲#謝忻#王仁甫#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8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