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病況惡化「肺長東西爆開」!家人保護舉動網全看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00
余天日前心疼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痛哭。(圖/翻攝自翻攝自民進黨YouTub、余苑綺臉書)
余天日前心疼愛女余苑綺還在飽受化療之苦痛哭。(圖/翻攝自翻攝自民進黨YouTub、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天、李亞萍的39歲二女兒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罹患直腸癌末期,前後撐過70次化療,卻因出現抗藥性,只好改採放射性療法。無奈余苑綺癌指數日前再飆高,李亞萍透露已嚴重到「連站都不能站」。昨(1)日弟弟余祥銓曝光自己做的1個超暖舉動,網友群起狂讚根本「最棒舅舅」。

更多新聞:2.3G全套裸照遭洩!謝忻崩潰報案「影片外流」真相出爐

 
 
余祥銓帶余苑綺一對兒女運動。(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祥銓昨在臉書曬出自己帶姊姊余苑綺的一雙兒女到戶外運動的多張照片,他透露「疫情期間在家裡悶壞的2個小朋友,趁好天氣帶他們去溜個滑板。」照片中,余祥銓一下小心跟在孩子身邊,深怕兩人玩滑板摔倒,一下又和孩子對鏡頭大笑擺出逗趣姿勢,似乎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汪小菲失控毀滅爆料!張蘭出手挺兒「希望他贏」網傻眼屠版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大讚余祥銓,紛紛表示「舅舅真好」、「祝福他們的媽媽身體平安健康,好好陪著他們」、「舅舅最好了...超疼她們倆姐弟」、「好舅舅也會是個好兒子,將來也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舅舅真的辛苦了...為了二姐一直保護自己的外甥」、「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余天夫婦不捨愛女余苑綺遭癌症折磨。(圖/TVBS資料照)

先前余天受訪時曾不捨透露,余苑綺病況再度惡化,癌指數從16飆高到38.9,醫師推測肺部裡應該有一些東西爆開來,原本約0.3公分的腫瘤也變大到超過1公分,肺部癌細胞也比原本多,讓他十分憂心,他表示會再做癌細胞的基因檢測,「必須看有什麼方式可以消滅癌細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余苑綺#余天#李亞萍#惡化#癌末#直腸癌#腫瘤#爆開#余祥銓#最棒舅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11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