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懷孕9月被家暴!黑人「暴打汪小菲」突無預警發文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6:29
黑人遭狗仔爆料,為了維護大S打汪小菲。(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微博)
黑人遭狗仔爆料,為了維護大S打汪小菲。(圖/翻攝自黑人陳建州臉書、微博)

「最強狗仔」葛斯齊昨(5/31)晚毀滅式爆料,抖出汪小菲動手將懷胎9個月的大S(徐熙媛)、勸架的小S(徐熙娣)全推倒在地,最後遭「黑人」陳建州出拳暴打。怎料,葛斯齊爆料後不久,黑人無預警在臉書發文了!

更多新聞:小S遭尪家暴?葛斯齊全抖出「還找飯局妹」許雅鈞不忍首發聲

 

葛斯齊昨晚爆料,當時大S懷胎9個月,都已經快要生了,卻因為產檢一事和汪小菲發生爭執;怎料,汪小菲竟一氣之下將在旁勸架的小S推倒在地,甚至動手將懷胎9個月的大S推倒,身旁的黑人見狀後,立刻衝上前對汪小菲一拳,還是一巴掌已不可考,「但黑人的確有動手」,而「范范」范瑋琪就是在一旁大叫。

葛斯齊連環爆。(圖/翻攝自微博快手直播)

沒想到,在葛斯齊爆料完沒多久,黑人昨深夜10時無預警在臉書發文,發出P.LEAGUE+季後賽的宣傳影片,不理外界風聲,將重心全放在籃球推廣上。不過,網友可是瘋狂湧入朝聖留言,「謝謝你出面保護孕婦」、「這次要給黑人你一個讚」、「打得好」、「做得好啊,好在你當下阻止沒有讓她們再受到傷害,不然好擔心後果不堪設想...不愧是那麼多年的情誼,還有你當下不顧一切的正義!帥」。

 
更多新聞:汪小菲連小S都打!婚房「緊擁辣妹」火辣親吻照片曝

黑人發文替球隊宣傳。(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事實上,張蘭就曾在直播中痛訴,汪小菲因價值觀不同,一天夜裡「在家裡被黑人暴打」,目擊的阿姨夜裡給她打電話,向她透露當時狀況,「汪小菲被黑人在家裡按在地上掐脖子,要打死人了」。

網友瘋狂朝聖留言。(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在張蘭爆料後,汪小菲當時也在微博澄清,「在這兒我向黑人陳建州鄭重道歉,家人的一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原本事情已悄悄落幕,沒想到葛斯齊昨日再提起此事,讓不少網友湧進黑人微博、臉書大喊「打得好」。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出庭

#大S#汪小菲#小S#徐熙媛#徐熙娣#黑人#陳建州#葛斯齊#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5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