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斯齊發文再提林俊傑 謝小S老公許雅鈞認同「消息屬實」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57
葛斯齊。(圖/許方正攝)
葛斯齊。(圖/許方正攝)

狗仔葛斯齊昨(5月31日)早開記者會表示,對於汪小菲的爆料並非子虛烏有,讓汪小菲傳訊要他別再說了,不過葛斯齊並未因此停止,他昨晚開直播公布汪小菲與女性的3張親密照,其中地點更是在「大S的新婚房」;不只汪小菲,葛斯齊更提到小S和老公許雅鈞、林俊傑等人的傳聞,勁爆言論讓他包辦微博熱搜前16名,也讓林俊傑公司、許雅鈞接連回應澄清消息。葛斯齊今(1)再度發文喊話。

葛斯齊日前直播公開汪小菲被拍的照片。(圖/翻攝自葛斯齊直播)

 
葛斯齊強調:「 我所講的事都是報導過的事情,很多事是見不得光的,一見光必有人遭殃,狗仔也不是照片全盤托出,很多事情是真相與曝光在中間拉扯,我必須要用專業經驗衡量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傷害。」對於爆料後引發的爭議,葛斯齊大嘆:「單純分享經歷過往那些記者才知道的事,沒想到造成網友扭曲誤解,哎呀真不樂見。」


他對於鹿晗、小S老公許雅鈞、JJ林俊傑的事件說明,葛斯齊說:「我沒說過熱巴和鹿晗一起出遊日本,他們前後差3天,只是我分別巧遇在同酒店進出,鹿晗知道我是狗仔時,打趣問我拍誰,我開始四兩撥千金,鹿晗自答熱巴嗎? 我才驚嚇到。」

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圖/翻攝自大S臉書)
許雅鈞在葛斯齊提到約「飯局」一事後,也對外表示葛斯齊講的屬實,許雅鈞強調:「但這些都是朋友,不是飯局妹。」對此葛斯齊說,「小S老公許雅鈞,謝謝你認同我的消息屬實,那天桌上朋友眾多,我也不好說哪位是友人,但我知道她私下有在接飯局,我收到了線報,我只是表示狗仔沒錢做不了案子,沒有別的意思冒犯了。」《TVBS新聞網》致電小S經紀人,經紀人表示不做回應。
 
 

葛斯齊開直播,讓「林俊傑 套房」登上熱搜,對此林俊傑也公司發出聲明,「關於網上無端影射,本公司重申,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務必向有關部門檢舉,本公司與林俊傑先生必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否則,請勿佔用公共資源、破壞網絡秩序,敬請停止一切的造謠、傳謠等非法行爲,共同維護文明清朗的網絡環境。」

 

但葛斯齊於文中再提林俊傑:「最後金曲歌王JJ,那些上過社會版面的事情,我們就交由世人去判斷,網友想看狗仔PK歌王,我不會上當的,昨天直播太多網友想著你,我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很不好意思打擾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斯齊#許雅鈞#林俊傑#大S#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0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