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遭尪家暴?葛斯齊全抖出「還找飯局妹」許雅鈞不忍首發聲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00:03
徐熙娣當年家暴傳聞再起,許雅鈞發聲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徐熙娣當年家暴傳聞再起,許雅鈞發聲了。(圖/翻攝自小S臉書)

「最強狗仔」葛斯齊今(31)日連環爆,直言汪小菲將懷胎9個月的大S(徐熙媛)推倒在地,連小S(徐熙娣)都不放過動手;葛斯齊甚至連小S老公許雅鈞(Mike)都拖下水,並爆料當年小S遭家暴一事。對此,許雅鈞本人親自回應了。

更多新聞:大S爆找狗仔「拍羞照」毀汪小菲?葛斯齊曝關鍵:我說謊被車撞

 

葛斯齊今日直播原本專攻汪小菲,怎料他直接將徐、許、汪3家全拖下水,公開所有人的私生活隱私;期間有網友辛辣提問,當年「有沒有跟拍小S老公許雅鈞?」葛斯齊也給出答案。

葛斯齊連環爆。(圖/翻攝自微博快手直播)

葛斯齊坦承,曾掌握到許雅鈞跟多名俄羅斯女子在高級餐廳吃飯,而幽會地點就位在101大樓裡,「查了餐廳的價格,就想說算了,因為去了不一定拍得到,還要花一大筆錢用餐,所以那一次我就沒有拍了」,最後只能作罷。

 
更多新聞:汪小菲連小S都打!婚房「緊擁辣妹」火辣親吻照片曝

對此,許雅鈞本人親自回應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葛斯齊爆料與「飯局妹」一事,許雅鈞表示,葛斯齊講的屬實,「但這些都是朋友,不是飯局妹。」

小S與丈夫許雅鈞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小S IG)

由於小S曾傳出遭老公許雅鈞家暴後,親自撥打113婦幼專線。葛斯齊也在直播期間談到小S當年被家暴傳聞,坦承的確有這件事,而且消息還是「公家機關」爆料出來的。

更多新聞:女星心臟出問題!家中突呼吸困難「留下遺書」:死後葬花海

對此,許雅鈞也澄清此事說,家暴這件傳聞,當年爆料的報社已在4個報紙登報道歉,並賠償他跟小S名譽損傷的錢,「我們也全部捐掉了」,而且這已經是很久之前的新聞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出庭

#小S#徐熙娣#大S#徐熙媛#汪小菲#葛斯齊#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3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