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3張親密照全曝光! 約會地點「在大S新婚房」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2:08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照片。(圖/翻攝自大S練書、葛斯齊直播)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照片。(圖/翻攝自大S練書、葛斯齊直播)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汪小菲昨(30)日在社群上發文,汪小菲昨(30)日發文否認曾出軌,並表示將對台灣的狗仔提告,葛斯齊今(31)反擊汪小菲,並於晚上9點開直播爆料,更在直播中公開3張照片。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照片。(圖/翻攝自葛斯齊直播)

 
葛斯齊先是拿出之前曝光過的照片,他說:「我很明白說這女孩子不是張穎穎,這畫面汪小菲在幹嘛?整個人撲上去,在沙發上,這在KTV,女孩子的手在汪小菲的下半身。這張畫面大家可以看到,汪小菲直接倒臥在沙發下面,在女孩子上依偎拿雪茄。」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照片。(圖/翻攝自葛斯齊直播)

接著葛斯齊再拿出第2張照片,畫面中有汪小菲和一女子外,還有他的司機,照片中更有一人拍照的倒影,葛斯齊表示:「這房子是哪裡呢?就是當時跟大S的新婚房,這張照片足以證明。他的司機在這裡?看過司機倒在老闆旁的嗎?汪小菲有沒有出軌他的司機最了解,一開始我們拍到張穎穎上汪小菲的車,就是這個司機。這照片有玄機,除女子跟司機在沙發上,他根本不擔心司機,為什麼汪小菲常常被爆料,你們知道為什麼了吧?在來這有長頭髮女孩子,我很懷疑這就是拍照者。」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照片。(圖/翻攝自葛斯齊直播)

 
葛斯齊說原公布5證據,因和汪小菲通話後「改為3張」。葛斯齊公布第3張照,「我覺得汪小菲不管再怎樣,長得算帥,他身旁女孩子不差,汪小菲直接把女孩子摟抱,依靠沙發坐著 ,我把眼睛畫掉了,這女孩眼睛是閉起來的,這是親到臉,再下去就親到嘴,這屋子也就是汪小菲的住處,這些東西絕對賴不掉,我在直播前確實跟汪小菲通過電話,我答應他就丟這三張,後面還有東西嗎?肯定還有啊!」

不僅如此,葛斯齊也還原陳建州打人事件的始末。他爆料,當時大S懷胎9個月,汪小菲和大S因為產檢一事發生爭吵,汪小菲生氣起來直接將一旁勸架的小S推倒在地,甚至將懷胎9個月的大S也推在地上,而身旁見狀的黑人陳建州出來給汪小菲一拳,還是一巴掌已不可考,「但黑人的確有動手」,范范范瑋琪則在旁大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出庭

#大S#汪小菲#劈腿#小三#張穎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