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心臟出問題!家中突呼吸困難「留下遺書」:死後葬花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8:55
梁凱莉曝光遺書。(圖/翻攝自梁凱莉IG)
梁凱莉曝光遺書。(圖/翻攝自梁凱莉IG)

28歲女星梁凱莉(凱莉)從《國光幫幫忙》出道,之後在《全明星運動會》第1季爆紅;怎料,她昨(30)日卻突然公布遺書,直言心臟有異物感、呼吸困難,「覺得快要死掉了」,還交代後事要把她的遺體葬在花海中。

更多新聞:鳳梨被告了!譙「連某告恐嚇」偵查隊都來了 公開警方對話

 

梁凱莉昨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整手手機時發現去(2021)年寫下的遺書,當時的她身體長達多天不舒服,心臟有強烈異物感,身體發燙且呼吸困難,「那時候躺在床上,覺得快要死掉了」,於是用著僅剩力氣寫下遺書。

梁凱莉遺書內容曝光。(圖/翻攝自梁凱莉IG)

梁凱莉公開去年5月7日寫下的遺書,「如果今天就是我的死期,我想跟愛我的人說謝謝你們陪伴我。幫我照顧妞妞,我的錢全部給我妹凱文。我的東西能賣就賣,賣出的錢可以都捐給動物。我的遺體幫我葬在花海。我的喪禮我想聽I officially miss you,可以哭也可以笑。」

 
更多新聞:知名編劇姪子染疫亡 悲曝「才15歲」:高中剛錄取

梁凱莉直言自己心臟出現異物感。(圖/翻攝自梁凱莉IG)


更多新聞:張蘭住院!直播認「抽血800cc」開戰神模式猛砲:積陰德

梁凱莉坦言,寫完遺書後才發覺,原來要交代的事情、想說的話是如此少,懷著感慨的心情「壯烈地說完再見以後」,她才發現是自己想多了,看完醫生才知道是胃食道逆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凱莉#凱莉#遺書#後事#遺體#心臟#花海#呼吸困難#胃食道逆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428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