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閨密王心凌合唱〈愛你〉 40歲小蜜桃姐姐讓人驚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9:15
小蜜桃姐姐和好閨密王心凌隔空合唱〈愛你〉。(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momo臉書)
小蜜桃姐姐和好閨密王心凌隔空合唱〈愛你〉。(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momo臉書)

39歲的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穿上制服大跳成名曲〈愛你〉,結果勾起許多粉絲回憶,瞬間人氣爆紅,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了一批「王心凌男孩」。近日,王心凌的好友小蜜桃姐姐(朱安禹),特別錄製隔空合唱影片〈愛你〉一曲,幫自己的好閨密加油打氣。
 

40歲的小蜜桃姐姐狀態維持很好讓許多粉絲和網友們驚豔。(圖/翻攝自小蜜桃姐姐momo臉書)

 
40歲的兒童界天后小蜜桃姐姐,2011年和大陸富商老公李慎言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重心轉往家庭,並生下1子1女。儘管已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朱安禹還是會不定期地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及網友們互動。最近她更是為了因《乘風破浪》而人氣爆紅的好閨密王心凌,錄製了一段「隔空合唱」影片幫好友助陣。
 
更多新聞:再出招!微積分名師找金髮女優當板擦妹 超狂背景網嗨翻

朱安禹29日在臉書寫下,「桃心組合〈愛你〉隔空合唱來囉!」只見兩人雖然分隔兩地,但朱安禹還是不忘在鏡頭前向粉絲們打招呼,還比出愛心手勢。影片中,兩人展現好姊妹默契,讓許多粉絲都讚不絕口,小蜜桃姐姐甚至還寫下,「寶貝sis 加油哦!」
 
 
王心凌近日在大陸人氣爆紅。(圖/翻攝自王心凌 Cyndi Wang)

從影片中看到,小蜜桃姐姐依舊維持可愛甜美形象,整個人看起來超年輕,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40歲媽媽;還有網友盛讚,「好久的好朋友,這樣的友誼真棒,難得的娛樂圈姊妹情深」。
 
更多新聞:深夜大曬美腿照 女星向成人片導演自薦:要不要拍我?

另外,王心凌在今(31)日凌晨於臉書發文,「每天都有新的難題要解決,好像再拚一下,就可以比昨天更好一點,我很好,有團隊還有很多很好的姐姐陪著我,當然你們的留言都讓我覺得多拚一下很值得,約好了,做更好的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乘風破浪#王心凌#小蜜桃姐姐#朱安禹#愛你#合唱#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522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