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影史最大!人氣偶像山田涼介當特務 挑戰「處理」怪獸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6:54
山田涼介飾演「特務」,挑戰處理怪獸屍體。(圖/車庫提供)
山田涼介飾演「特務」,挑戰處理怪獸屍體。(圖/車庫提供)

傑尼斯偶像團體「Hey! Say! JUMP」成員山田涼介最新電影作品《怪獸死了怎麼辦》即將上映。同劇演員還有人氣演員土屋太鳳、小田切讓等人,要挑戰比「打倒」更艱難的任務,「處理」這具日本影史最大怪獸屍體。

《怪獸死了怎麼辦》電影公開劇照。(圖/翻攝自「映画『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公式 大ヒット上映中!」推特)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卦後空降粉絲群! 「3個字」讓陸網友炸鍋

《怪獸死了怎麼辦》由《時效警察》系列、日本鬼才導演三木聰自編自導。劇情講述讓人類陷入恐慌的大怪獸,某天突然被強烈的光束包圍而死去,看似解除了國家的危機,但是怪獸留下的「巨大屍體」卻開始腐敗、膨脹,就這麼放任不管,會引發爆炸等重大災害。

帶刀新太(山田涼介飾)、雨音雪(土屋太鳳飾)共同處理怪獸屍體。(圖/車庫提供)

 
既不是交由軍人、也不是警察,而是山田涼介所飾演消聲匿跡3年的特務,及土屋太鳳所飾演的環境大臣秘書及他的前未婚妻2人處理。

《怪獸死了怎麼辦》劇照。(圖/車庫提供)

這部作品同時也是山田涼介首次主演特攝電影,他透露,「我想我的演員生涯今後也會繼續下去,這部電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作品。跨越了許多困難,終於完成了這部作品,在故事最後有著令所有人都會大吃一驚的結局。」並強調希望觀賞過的觀眾不要暴雷。

至於眾人認為該如何處置怪獸的屍體,山田涼介猶豫了一陣子,打趣說道「應該要召集日本全國的人,一起烤來吃吧?大家邊吃邊討論『這個部位真好吃』之類的,做成燒肉或許還不錯。」演員小田切讓則感性嘆,「人們擅自覺得大怪獸的屍體為人類帶來困擾,但只要放著不管,總有一天會回歸大自然吧,因此不該處理牠。」

《怪獸死了怎麼辦》劇照。(圖/車庫提供)

電影中的巨大怪獸,從頭到尾巴約有380公尺、高度約155公尺,是由《平成哥吉拉》、《超人力霸王》系列怪獸知名造型設計師、雕塑師若狹新一操刀,打造出堪稱「日本電影史上最大型的怪獸」。

電影中的巨大怪獸。(圖/翻攝自若狭 新一推特)

而這次電影採前所未見題材,圍繞在怪獸死後的善後處理工作,也讓國內外觀眾相當期盼後續發展;去(2021)年電影資訊發布時,台灣影迷就已大讚「太神奇了」、「這題材有趣欸」、「X,超有趣的題材」,表示希望能在台灣看到這部作品。如今電影也即將於6月24日在台上映,更讓觀眾相當興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獸死了怎麼辦#山田涼介#日本#電影#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