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爆料楊貴媚「偶包重」 鍾欣凌莫名躺槍飆粗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9:18
鍾欣凌、嚴藝文和楊貴媚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嚴藝文和楊貴媚出外景。(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參與實境節目錄製,3位影后化身「老少女」,上山下海環遊全台灣,完成人生夢想清單。這是楊貴媚首次擔任節目總製作人,對於身份的轉變她坦言十分不習慣,身為「氣質擔當」的她開玩笑說:「很痛苦!」

更多新聞:澎恰恰「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冒整頭白髮:2隻腳不是我的

 

楊貴媚(左起)、嚴藝文和鍾欣凌錄製節目。(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參與《老少女奇遇記》錄製,3位好閨密激盪出不少火花,不論時間或地點,鍾欣凌與嚴藝文都能拋下「包袱」,用充滿活力又瘋狂的笑聲,輕鬆的跟當地人打成一片。楊貴媚說:「她們倆個整趟旅程聲音超大、反應超快、又能吃、又能笑、又能玩,跟著她們2個,我覺得很愉快、很輕鬆。」

楊貴媚被爆料「偶包」重。(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節目拍攝花絮曝光,在影片最後有3人互相爆料的彩蛋。鍾欣凌與嚴藝文認為3人中「偶包」最重就是楊貴媚,楊貴媚哭笑不得的問:「我為什麼有偶包?」鍾欣凌與嚴藝文也急著緩頰說:「因為你是『氣質擔當』。」楊貴媚仍不甘承認,表示:「我們沒有氣質啊!我們下了海又整身狼狽的起來,還有氣質嗎?」沒想到嚴藝文加碼舉例:「不然妳看看鍾欣凌,是不是覺得自己特別有氣質?」讓一旁躺著也中槍的鍾欣凌飆粗口:「干我屁事?」楊貴媚只好大笑妥協。
 

楊貴媚首次擔任總製作人,她分享當初製作節目的出發點,「想讓我們3個走出舒適圈,去挑戰一些平常沒有機會完成的事,但說起來其實就是3個女人,有一個拋家、有兩個拋下工作去度假。」身為「拋家代表」的鍾欣凌則笑說:「《老少女奇遇記》就是一個可以讓你離家出走的節目,在每趟旅程是真的是有一種拋下一切,跟一群很好的姐妹出去玩個5、6天渡假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偶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97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