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婚像坐牢?知情人士爆汪小菲不讓大S吃飯:像豬一樣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6
大S、汪小菲離婚風波仍未停。(合成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大S、汪小菲離婚風波仍未停。(合成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底宣布離婚,3月閃婚嫁給具俊曄,不過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仍未停,近日狗仔葛斯齊指控汪小菲是婚內出軌,讓他氣得撇清,卻無預警爆料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事後S媽和大S經紀人跳出來否認,消息仍震驚外界。事實上,先前港媒曾曝光疑似大S離婚前與好友的對話紀錄,內容驚揭這段10年婚姻像坐牢,似乎受盡委屈。

更多新聞:最強狗仔出手!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 交纏親熱全被拍

 

葛斯齊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圖/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根據港媒《東方日報》報導,一名知情人士爆料,離婚前的大S曾向好友訴苦,形容自己10年的婚姻生活一直像是在坐牢般,當時是她與汪小菲的結婚周年紀念,她卻表示:「謝謝各位的祝福!本來我以為當女明星是最難,沒想到當媽更難!最難是當老婆!十年來…我沒去坐牢,往後就好好過了」,暗示婚姻的痛苦。

此外,該名知情人士更透露,汪小菲相當大男人主義,有次和大S到韓國旅遊,大S喜歡吃韓式食物,但汪小菲嫌棄她胖,要求她不可以吃飯,更直指她像豬一樣。報導最後提到,知情人士表示,大S不想再浪費青春,忍無可忍下才會跟汪小菲離婚;不過,這些爆料內容並未獲證實。

 
更多新聞:女星離奇墜河!爆「死前被逼拍裸照」 疑遭經紀人賣身慘亡

港媒爆料大S曾形容10年婚姻像坐牢。(合成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日前遭葛斯齊指控是婚內出軌,還曝光他與新歡張穎穎的親密照,對此,他也在微博回應「與我商談離婚為去年2月份的事情,此後我多次往返兩岸處理婚姻和生意問題,隔離5次」,坦言「期間因情緒問題的確出現過酒後失態,照片也為朋友所拍,在此向大家道歉」,同時強調「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汪小菲在微博澄清。(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出庭

#大S#徐熙媛#汪小菲#張穎穎#葛斯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1

0.2748

0.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