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失控毀滅爆料!張蘭出手挺兒「希望他贏」網傻眼屠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6
不少網友勸張蘭好好教育汪小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張蘭微博)
不少網友勸張蘭好好教育汪小菲。(圖/翻攝自汪小菲、張蘭微博)

藝人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宣布和汪小菲離婚,今年火速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怎料昨(30)日汪小菲突毀滅式爆料,指控大S長期服用違禁藥物,遭經紀人駁斥「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汪小菲事後又把貼文刪除,失控行徑引發許多網友撻伐,連帶讓媽媽張蘭的抖音都被灌爆。

更多新聞:穿內褲都會跌倒!納豆「術後無力近況曝」依依生日願望讓給他

 
 
張蘭照常發抖音。(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汪小菲昨再度失控於微博上發文後,母親張蘭似懶理爭議,照常更新抖音頻道釋出一支最新影片。只見她打扮貴氣走在戶外,邊走還邊甩髮,寫下「你在人群中看到的每一個耀眼的女子,都是踩著刀尖兒過來的」,並標註兒子的副業品牌。

更多新聞:看郭彥均哭2次!他抱屈「藝人難為」:這樣就可能被法辦?
 
張蘭照常發抖音。(圖/翻攝自張蘭抖音)

 
影片一出,立刻遭大批網友「屠版」,紛紛留言嗆爆「就不買你家東西」、「汪小菲微博言論確實過頭了」、「說實話吧,感覺大S好像就跟了一個啥也不是的男人」、「先把自己兒子教育好吧」、「蘭姐,別讓汪小菲再發言了」、「汪小菲這次太衝動,畢竟那是孩子的媽」、「不管怎麼說都不應該詆毀為你生兩個孩子的媽」、「你應該勸勸汪小菲,真沒必要」、「兒子怎麼教育的,怎麼好又摟又抱的」。只是張蘭對於負面評論視而不見,但仍忍不住按讚部分留言,像是「我就希望汪小菲赢,國人都懂!其他就不關心了」、「不為別的,就為汪是北京爺們,支持」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大S#失控#爆料#毀滅#張蘭#出手#希望他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899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