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內褲都會跌倒!納豆「術後無力近況曝」依依生日願望讓給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1:47
依依釋出生日拍攝的影片。(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
依依釋出生日拍攝的影片。(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今年1月因腦出血緊急開刀,經過近4個月治療,日前終於出院返家。女友依依昨(30)日公開自己生日當天拍攝的影片,她陪著納豆復健再一起入住五星級飯店慶生,期間依依透露納豆現在連「穿內褲都會跌倒」,但她將自己的生日願望都給了納豆,希望全都能實現。

更多新聞:指揮中心公布這指標!醫看了好高興「點名5縣市」有樂觀本錢

 
 
「生日快樂,我30歲了!​」依依昨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一年真的是一夕之間長大了很多,​「了解了這平凡的日常,才是最寶貴的,​謝謝我的生日,有我愛的人陪伴!​」

依依透露納豆連穿內褲都會跌倒。(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
 
依依還分享生日當天拍攝的影片,她一如往常幫納豆量血壓、拿藥給他吃,接著便陪納豆出門復健。期間,依依向教練透露納豆連穿內褲都會跌倒,大概還需要半年的修復期,但教練表示以納豆來說狀況算很好了,依依也認同,因為許多人私訊她稱遇到同樣狀況,但都比納豆慘太多了,因此她才會決定拍攝影片鼓勵大家。

 
更多新聞:看郭彥均哭2次!他抱屈「藝人難為」:這樣就可能被法辦?
 
依依將生日願望讓給納豆許。(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

運動完後,納豆去聚會,依依則是馬不停蹄工作,小倆口直到晚上才又相聚。依依撒嬌表示「為何我工作跑來跑去的,你(指納豆)去渡假跟朋友吃飯,回來我還要帶你去住飯店呢?」納豆聽完則笑回「因為這是幸福的愛心生活啊!因為我辛苦了這麼多年…」,依依說「現在換我回報你了」,納豆點頭說對。
 
納豆許願希望依依只愛他一個。(圖/翻攝自依依 陳依依Sherry臉書)

依依當天也將2個生日願望讓給男友,納豆許下「希望我的北鼻一年比一年漂亮」、「希望我的北鼻有更多人愛她,但她永遠只愛我一個」,看得出兩人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術後無力#穿內褲跌倒#穿內褲#腦出血#依依#許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330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