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媽哭了首發聲!手撕汪小菲「少說缺德話」揭大S吃藥真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7
S媽一改昔日愛護汪小菲的心,今日直接槓上了。(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汪小菲微博)
S媽一改昔日愛護汪小菲的心,今日直接槓上了。(圖/翻攝自黃春梅臉書、汪小菲微博)

富商汪小菲今(30)日毀滅式抖出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精神出現狀況,都是他在旁搶救。對於指控,一向喜愛汪小菲的S媽(黃春梅)也不忍了首度回應,一改常態直嗆「少講一些缺德話!」

更多新聞:汪小菲道歉了!認緊纏辣女「酒後失態」再砲大S服違禁藥

 

汪小菲今日在微博表示,「我實在無法忍受於10月底再次回台灣談離婚!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隨後刪文消失。

汪小菲被狗仔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微博、葛斯齊臉書)

對於汪小菲的指控,S媽也首度回應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S媽表示,汪小菲發文後又刪掉,就是因為講的不是事實,「他心虛嘛,所以才又刪文」,他們家的人才不會做這種事情,「他要損人不需要損到這樣子嘛?」

 
更多新聞:才爆纏辣妹!汪小菲「偷偷1舉動」遭抓包 網全驚呆了

至於汪小菲說的「服用違禁藥物」是什麼?S媽透露,大S生兒子後癲癇復發,所以長期在吃抗癲癇的藥;而S媽一度講到哽咽說,「當初熙媛也願意祝福他」,她也在媒體面前這樣袒護汪小菲,「他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

汪小菲今日指控大S服用藥物,隨後又刪文。(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控大S服違禁藥搶救!汪小菲「月砸100萬」:她精神出狀況

由於汪小菲不顧舊情突然攻擊大S,讓一向愛護前女婿的S媽也死心了。S媽透露,他之前會袒護汪小菲,是因為她很愛孫子、這些孩子,「希望他少講一些缺德話,我希望我的孫孫上學了,是個有文化有文明的人」,希望汪小菲可以給孩子一個榜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出庭

#大S#汪小菲#徐熙媛#S媽#黃春梅#違禁藥物#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