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曝家鄉土耳其「已沒人確診」之說 大女兒才準備可打疫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0:35
王凱傑(左起)、吳鳳和美國商會前執行長李豪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王凱傑(左起)、吳鳳和美國商會前執行長李豪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亞洲廚神」王凱傑(Jason Wang)和來自土耳其的「國民女婿」吳鳳今(30)日出席國際影音串流平台記者會,介紹上精彩節目。吳鳳曾分享土耳其的家人陸續確診,他在本月10日就表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一定會挺過疫情;今吳鳳在活動再談台灣疫情,表示:「我跟大家一樣都會擔心。」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大S「月砸100萬服用違禁藥物」 徐熙媛經紀人發聲

吳鳳大讚台灣防疫。(圖/許方正攝)

 
談到台灣疫情,吳鳳難免會擔心,他說全世界都會經過這條路,「我也會確診,你也會確診,土耳其也經過這條路,土耳其當時嚴重時一天60萬人(確診),我全家人確診時,他們連打疫苗都沒有,不過現在台灣資源非常豐富,我們的疫苗、醫療方面算是蠻好的。」

王凱傑在記者會中分享吃過的台灣美食。(圖/許方正攝)

王凱傑認為在疫情時刻,大家可以檢視原本的生活是否適合自己,漸漸調整自己的步調。吳鳳和老婆育有2個女兒,他透露大女兒快可以打疫苗了,但實際時間還不清楚,提到現在要與病毒共存,他笑說:「土耳其已經沒人確診,因為大家都確診啦!我妹妹在土耳其確診,她說『It’s OK』我知道大家都怕,但這狀況全世界都發生,無法避免。」

吳鳳和王凱傑分享對疫情的想法。(圖/許方正攝)

 
郭彥均近日因貼出與醫護的對話,截圖中提到「這麼多孩子都走了」,引起軒然大波,一直很關注時事議題的吳鳳對此低調表示:「這是他們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每個人有他們的想法,我真的不知道。大家要保護身體唷!謝謝你們。」

 

活動中,吳鳳和王凱傑大談台灣美食,王凱傑分享最近品嚐麻油雞佛,覺得口感像豆腐,對口感印象深刻,他也佩服台灣人不管是處理什麼食材,都能找到最正確的烹調方式。吳鳳說土耳其有吃羊佛的習慣,所以他敢吃雞佛,但不會主動點來吃,他大讚台灣美食多,外出用餐只踩過一次雷,那次是去吃牛肉麵,湯頭很淡,雖然沒味道,但他還是默默地將麵條吃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鳳#王凱傑#Jason Wang#郭彥均#土耳其#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