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大S服違禁藥搶救!汪小菲「月砸100萬」:她精神出狀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1:47
汪小菲被狗仔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微博、葛斯齊臉書)
汪小菲被狗仔爆料婚內出軌。(圖/翻攝自微博、葛斯齊臉書)

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小14歲女星張穎穎關係不單純,還被資深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怎料,汪小菲不忍了,反咬大S「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怎料竟刪文。對此,大S經紀人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汪小菲道歉了!認緊纏辣女「酒後失態」再砲大S服違禁藥

 

汪小菲今日在微博表示,「我實在無法忍受於10月底再次回台灣談離婚!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

(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約在今日下午4點45分左右PO文,直接嗆聲前妻徐熙媛「長期服用違禁藥物」,《TVBS新聞網》也在汪小菲第一時間發文截圖,但也不知道汪小菲是不是後悔了,他約在發文後約5分鐘突然刪文,怎料他又突然再度將文章「浮出水面」PO到微博,最後又突然刪文,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居隔看過來!這類人「秒領6707元」簡單1招申請就過

大S與具俊曄新婚。(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面對汪小菲的指控,大S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熙媛從不做違法的事情,她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熙媛從第三胎流產之後身體便無法應付太大量的工作,尤其家中兩個孩子都還小,都是熙媛在照顧,所以她盡量把時間留給孩子;據我所知他們倆從結婚之後家中的開銷都是兩人平分,那100萬是熙媛收入減少後,小菲自願負擔的家用費用,離婚後依舊維持原狀,沒有多一毛錢,這是我所知道的狀況。辛苦了,謝謝。」

聲明全文:

我,本人汪小菲,不想再讓任何人勒索了,我會在兩岸同時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事件如下。2020年七月我自己隔離回大陸,二月回到中國台灣隔離就收到徐熙媛要離婚的要求,我極力挽回以為已經談好了,所以再次回到北京進行隔離。

5、6月時,因為疫苗和孩子安全的原因,我無法將孩子帶回北京,本人情緒激動,發了怒懟台灣抗疫的微博,第二天就又收到對方離婚的通知。在此期間,本人被多次被通知回去辦離婚,也多次挽留,這期間我盡力安排他們回大陸隔離,好好生活陪我創業,均被拒絕!

我實在無法忍受於10月底再次回台灣談離婚!結婚期間,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每月還要我給藥方100萬台幣,她幾次精神出現狀況都是本人在旁搶救,不多說了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出庭

#汪小菲#徐熙媛#大S#違禁藥物#藥物#離婚#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0832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