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熱潮《微笑Pasta》再掀討論! 大陸將翻拍遭網友吐槽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4:26

隨著王心凌「愛你」暴紅,連帶讓台劇「微笑Pasta」被受關注,不只久未露面的男主角張棟樑浮上檯面,大陸製作公司也看準熱潮,宣布要翻拍「微笑Pasta」,但卻被網友吐槽。

圖/翻攝自微博

 
《微笑Pasta》片段王心凌:「我是成曉詩,一個被愛情魔咒纏身的大三學生。」

試圖想打破戀愛魔咒找到真愛,卻意外和當紅偶像產生出浪漫戀曲,2006年由王心凌和張棟樑主演的台劇《微笑Pasta》,隨著王心凌唱愛你再度翻紅,連帶戲劇作品也受關注。

《微笑Pasta》片段張棟樑:「我真的很喜歡妳,烏龜妹。」

 
一說烏龜妹再掀回憶殺,當時《微笑Pasta》,平均收視5.16%,被列為台灣偶像劇前十名,劇中主題曲《彩紅的微笑》,以及張棟梁演唱片尾曲《北極星的眼淚》,傳唱度高,讓久未公開露面的張棟樑浮上檯面。

戴著眼鏡燦笑,張棟樑當時收到微博熱搜他占了三名,感謝大家的想念《微笑Pasta》,這幾天都跟著一起考古,大陸就有製作公司跟上熱潮要翻拍。

引用經典台詞,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16年後《微笑Pasta》店鋪再度開張,翻拍戲劇消息衝上微博熱搜第1,不少大陸網友不買單,吐槽在蹭王心凌熱度,台劇戲劇作品夯連帶歌曲也受矚目。

王藍茵《惡作劇》:「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陸劇橘子戀人中甜甜的戀情,被網友配上惡作劇之吻經典曲,不只台劇歌曲配戲劇無違和,陸劇翻拍經典台劇數量也很多。

《忘記你記得愛情》:「已經看到整個事情經過,對錯與否,有你們判斷。」

翻拍明道陳喬恩主演的王子变青蛙,還有命中注定我愛你以及綠光森林,未來不只《微笑Pasta》即将翻拍,下一站幸福也在籌備中,隨著王心凌熱度,連帶讓台灣偶像劇跟著發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心凌#微笑Pasta#翻拍#陸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7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