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克里斯伊凡演反派! 諜報電影「灰影人」追殺萊恩葛斯林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4:27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中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男神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將上演刺激的諜報戰。而他最近不只有這部作品,另外還為皮克斯經典動畫配音《巴斯光年》,動靜皆宜。

圖/翻攝自NETFLIX

 
電影《灰影人》:「妳對席亞拉計畫了解多少,你們檯面上不能找別人時,就會派出的狠辣神秘人,灰影人。」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留起八字鬍,在全新電影中,從正氣凜然化身反派,還要追殺萊恩葛斯林,飾演的「灰影人」。

電影《灰影人》:「你一定是洛伊,你怎麼知道的,你留一字鬍一看就知道是洛伊,帶種。」

 
中情局前特工,萊恩葛斯林隱退後,成為職業殺手代號「灰影人」,卻因惹怒一名獨裁者,淪為眾人頭號目標,前同事克里斯伊凡加入,上演貓追老鼠的刺激諜報戰。

電影《灰影人》:「我要拿你手下的頭懸賞,獎金高到,連他的拜把兄弟都會馬上告密。」

找來漫威御用導演羅素兄弟,卡司還有《007》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柏捷頓家族》雷吉尚佩奇一同飆戲,克里斯伊凡備受關注的還有這部。

電影《巴斯光年》:「準備好了嗎光年隊長,早就準備好了,飛向宇宙浩,這裡出現突發狀況。」

還沒說完經典台詞,就被怪手抓住,克里斯伊凡為「巴斯光年」,個人電影配音一窺他的崛起背景。

電影《巴斯光年》:「扎克,我有計畫與優秀團隊,受過軍需使用訓練嗎?一點點,你們是菜鳥?我們連菜鳥都沾不上邊。」

協同夥伴一起打擊外星軍艦,還將與札克天王交手,成為眾所皆知的傳奇英雄,新片釋出克里斯伊凡形象翻轉,引起萬眾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克里斯伊凡#灰影人#巴斯光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375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