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確診出關!楊小黎「半夜胸悶昏倒」急送醫:這次撐不下去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2:53
楊小黎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慘吃全餐。(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慘吃全餐。(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童星出身的33歲女星楊小黎5月中確診新冠肺炎,她形容「慘吞Omicron全餐」,不但反覆發燒、又咳又吐,還出現胸悶、頭痛、蕁痲疹、全身酸痛、喉嚨乾等症狀,經過10天隔離治療終於出關。怎料昨(29)日她拍戲因體力尚未恢復,缺席受訪拍照,一路撐到晚上,半夜竟突然胸悶昏倒被送急診,坦言「這次真的撐不下去!」

更多新聞:兒確診亡「父求公開81分鐘通聯」 醫點1關鍵:沒理由等

 
 
楊小黎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向大家致歉,她說自己嚴重確診出關之後,就一直反覆發燒、胸悶,恢復的沒有很好,但又得馬上履行很多無法推掉的工作拍攝,自己一直在發燒和吞退燒藥之間撐完。
 
楊小黎發文述送醫過程。(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接著表示,昨天一早拍攝時就不太舒服,中間反覆發燒了幾次,中午也無法參與媒體的活動。好不容易撐到晚上,她卻突然間嚴重胸悶、嘔吐,而且還吸不到氣胸痛,在拍攝現場癱軟被緊急送往急診。無奈昨天急診室人多有控管,只好先回家。

 
更多新聞:中和2歲童重症亡父發聲!「撕心裂肺自責」追消失的81分鐘
 
楊小黎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楊小黎臉書)

楊小黎坦言今天狀況還是不太好,家人會送她到醫院做檢查。對於耽誤了工作,還嚇到現場所有的人,她說真的很抱歉,給大家添麻煩了,至於接下來的工作,則會依檢查出來的狀況安排,感嘆「一向都非常會撐的我,這次真的撐不下去真的很抱歉,但我會盡力的康復,履行身體狀況可以負荷的既定行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小黎#確診#昏倒#送醫#胸悶#撐不下去#呼吸困難#染疫#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305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