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螢光幕多年!王祖賢現身法會 「55歲真面目」根本少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8:28
有網友捕捉到55歲的王祖賢日前在溫哥華參加一場禮佛儀式。(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捕捉到55歲的王祖賢日前在溫哥華參加一場禮佛儀式。(圖/翻攝自微博)

今年已經55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許多影迷心中。儘管已經息影多年,並在溫哥華定居,但仍不時會被影迷捕捉其倩影。最近有網友出席一場法會,意外遇見王祖賢,只見她穿著佛衣、雙手合十,儘管戴著口罩,卻仍隱藏不了她端莊優雅的出眾氣質。
 

網友們發現王祖賢氣質依舊。(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日前在微博分享,當天到佛堂參加一場法會,意外發現王祖賢身影。據該名網友透露,王祖賢身形依舊纖細,當天出現佛堂時,頭上紮著馬尾辮子,臉上戴著黑色口罩,身上穿著黑色僧服,精神和氣色看起來也十分不錯,身材似乎略有發福,但網友仍大讚,「王祖賢雖戴著口罩遮臉,隱約看到皮膚白皙,絲毫沒有歲月留下痕跡」。
 
王祖賢已經淡出影壇將近20年時間。(圖/翻攝自微博)

目擊者透露,當時王祖賢低調的跟大家一起排隊,依舊難掩她仙氣的美貌。有網友發現,王祖賢身上穿的黑色僧服,是一款名為「海青」的款式,這是沒有出家的一般人禮佛時所穿的衣著,衣袍寬大,穿著自在。不過這也證明,王祖賢並未真正出家,而是在家修行。
 
更多新聞:臉書被盜無預警登出 熊熊「努力2天救不回」怒嗆駭客
 

王祖賢就讀國光藝校時被發掘,1984年在台灣出道,隨後至英屬香港發展。1987年拍攝電影《芳草碧連天》時,與歌手齊秦結識並交往,幾度分分合合,曾經傳出準備結婚的消息,最後仍無疾而終。1993年戀上有婦之夫的商人林建岳,林為了追求王祖賢向妻子提出離婚,引發軒然大波,他們戀情才維持2、3年,在林家父母大力反對下告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祖賢#倩女幽魂#聶小倩#禮佛#法會#海青#出家#保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0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