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年男粉大跳〈愛你〉 林育羣自爆13年前當過「王心凌男孩」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21:08

王心凌在大陸綜藝唱跳《愛你》,人氣再翻紅!這也掀起許多歌迷的回憶,最近不少大陸中年男粉絲被稱作「王心凌男孩」,只要一聽到電視上播放《愛你》,就會放下手邊跟著跳舞,甚至還流行起女友或老婆拍另一半看到王心凌時的反應。

2004年夢幻遊園地演唱會:「Oh Bye 少說一點,想陪你不只一天,多一點,讓我心甘情願,愛你。」

 

綁起雙辮子,穿連身粉紅蓬蓬裙,甜心教主王心凌,2004年在演唱會上,賣力唱跳成名曲「愛你」,18年過去了,王心凌仍保持甜美外型和嗓音,因為大陸綜藝節目,登上熱搜冠軍,喚起七八年級生青春時代。

微博大叔:「心凌,心凌,王心凌。」

微博大叔:「王心凌耶,Oh baby,情話多說一點,想我就多看一眼。」
 

一聽到王心凌的歌聲,中年男粉絲,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支持,或是看著看著,嘴角就不自覺上揚,還有人身體的體內細胞,彷彿活了起來,跟著王心凌又唱又跳,讓拍攝的老婆看見這一幕,都哭笑不得。

最可怕男孩:「王心凌男孩請求出道,哈哈哈,Oh baby 情話多說一點,(邊跳邊魔性笑聲)。」

這些中年男粉絲,被稱作「王心凌男孩」,在小紅書和抖音上,還掀起拍老公(男友)看到王心凌時的反應風潮,過往王心凌唱歌作品,陸續被翻出,美聲歌手林育羣也透露,13年前當過王心凌舞群。

心電心MV:「手心貼手心,一起心電心。」

穿著白T藍色連身褲,林育羣站在王心凌左後方,跟著她,認真唱跳「心電心」,姿勢超到味,還一起參加2009年台中跨年表演。

2010跨年現場:「這一個城市已經被愛佔據,誰逃的開,愛的攻擊。」

林育羣還說,王心凌不管在任何演出,唱跳都開麥沒在對嘴的,穩定度真的非常強大,王心凌「愛你」熱潮,隨著節目撥出,持續在兩岸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愛你#發燒#演唱會#林育羣#超級星光大道#danc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