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要被查!館長不忍了 點名「蘇先生」:以前就討厭你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7:42
館長陳之漢、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飆捍臉書、政院提供)
館長陳之漢、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自飆捍臉書、政院提供)

本土疫情嚴峻,尤其兒童重症死亡病例頻傳,令家長人心惶惶。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外界熱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更宣布,將進一步究責、查辦。對此,館長陳之漢稍早發聲,直言「難怪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你,蘇先生」,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心疼郭彥均遭出征!高山峰力挺開嗆:要失去幾個孩子才叫多

 

郭彥均日前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館長陳之漢稍早在臉書發文寫下:「嚴辦!難怪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你,蘇先生」,短短幾句話,似乎不滿郭彥均將被查辦一事。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蘇神誰敢嘴,等等被罰300萬」、「塔綠班戰場已開,30秒後抵達」、「誠實!難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陳先生」。

更多新聞:講實話不用道歉!學姐黃瀞瑩挺郭彥均開砲:到底錯在哪?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事實上,郭彥均近日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爭議,慘遭網友出征,最終他刪文道歉,強調只是想呼籲外界善待醫護。然而,此言論不僅蘇貞昌說要查辦,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稱散布疫情不實消息,依法可罰300萬元。

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則解釋,蘇貞昌的原意很明確,是針對近日社群網路上不實疫情訊息,有相同貼文文字內容、發文時間又相近的現象,表達憂心與關切之意,並非針對單一藝人的發文。羅秉成強調,台灣是高度保障也珍惜言論自由的國家,但利用不實資訊、故意混亂社會秩序,甚至危害民主與國家安全的行為,政府會依法加以究責查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郭彥均#館長#陳之漢#蘇貞昌#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02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