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你》翻紅!男聲RAP超洗腦 他問「怎麼唱」掀話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6:49
王心凌與王少偉合作《愛你》一曲再度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 Cyndi Wang 臉書)
王心凌與王少偉合作《愛你》一曲再度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 Cyndi Wang 臉書)

「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不過,這首歌前奏有一段男星的RAP也很經典,傳唱度超高。有網友日前就發文詢問,還有沒有人記得男星部分的歌詞怎麼唱?該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

其實,《愛你》前奏的男聲RAP就是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5566」中的成員王少偉所唱。一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不要只注意王心凌啦。我就問,到底還有沒有人記得王少偉的部分怎麼唱?」並配圖王心凌與王少偉在《愛你》MV中的畫面。

 

更多新聞:《浪姐3》王心凌被逼吃「兔腦」驚恐抗拒 吳謹言爽快解圍

網友發問,有沒有記得王少偉部分怎麼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徐巧芯違停事件燒! 「男助理」真實身份曝
 

畫面一出,許多網友大驚,直呼「原來王少偉有唱喔!」、「有他?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有王少偉啊」、「現在才發現有他欸」,甚至還有人說,以為是動力火車、柯有綸等歌星。

王少偉「yo yo Cindy baby」歌詞超洗腦。(圖/翻攝自愛貝克思 avex taiwan Youtube 頻道)

不少網友都在留言區接歌詞,「唷唷唷辛蒂貝貝」、「我只記得yoyoyo」、「油油優又~辛蒂~~~~」、「YOYOYOYO 新低鱉北」、「除了辛蒂貝貝其他都沒印象」、「大家都知道辛蒂杯杯」、「怎麼我一直狂打噴嚏」。

另也有人大讚「王少偉到現在,我依然覺得很帥」、「那個時候56很紅啊」、「我是覺得這首歌有王少偉才完整」、「以前喜歡這首歌的原因,就是王少偉的那部分。」還有專業網友解答,因為當年王心凌隸屬於喬傑立娛樂,所以跟5566是同門師兄妹,因此兩人才會合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心凌#王少偉#愛你#浪姐#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935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