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前喊回台退休!李立群無預警被「6大漢包圍」擋去路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3:37
資深藝人李立群。(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資深藝人李立群。(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70歲金鐘視帝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在封城期間經常拍攝抖音影片與網友互動,曾經1天內上傳11部短片,分享吃飯、做菜等生活大小事,產量驚人。日前鬆口一旦解封後,就要退休回台灣養老,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做一個悠閒的老人。李立群26日再度更新近況,拉下口罩出門透透氣,沒想到才踏出電梯,就被5、6個大漢包圍,擋住去路。

李立群在上海封城期間,經常拍攝抖音更新近況。(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更多新聞:沒繫安全帶被罰!他搬出「身分」嗆全車分攤:會不會做人

李立群一邊拿著手機自拍,一邊下樓拿快遞,原本保全會送上來,但他在家中悶了許久,決定自己去取,順便散步運動。他透露剛剛一下電梯,迎面而來5、6個大漢,將他團團圍住,原來這些人是他的粉絲,每天都會看抖音, 興奮地要求拍照,李立群也親切地脫下口罩合影。

李立群開心分享遇到粉絲要求合影的趣事。(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更多新聞:小S結婚17年!突喊「不愛這樣的生活」釣出侯佩岑送暖
 

面對粉絲熱情的問候,李立群顯然心情相當愉悅,嘴角藏不住笑意,也提到包裹內容是從台灣寄來的中藥,接著揮揮手與網友道別,結束拍攝。雖然先前傳出缺糧危機,但李立群總散發著滿滿的正能量,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圈粉無數,目前抖音粉絲數已暴增至超過800萬,成為另類的網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立群#抖音#上海#封城#藝人#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9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