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營業中》少1人豆腐店打工 炎亞綸站收銀「沒賺錢先賠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8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8 13:19
姚元浩(左起)、吳映潔、炎亞綸、楊銘威與庹宗康在《營業中》最新一集到豆腐店打工。(圖/TVBS)
姚元浩(左起)、吳映潔、炎亞綸、楊銘威與庹宗康在《營業中》最新一集到豆腐店打工。(圖/TVBS)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年最強實境綜藝節目。本週播出第11集,主持人不在「老屋」上班,外出去打工,搭車到一間豆腐店親自動手製作本週指定食材「豆腐」,經營「一日豆腐店」。

更多新聞:獨/《營業中》收視佳!確定延長到20集 將製作第二季

 

扣除上週宣告暫時離開的顏佑庭,5位主持人一起行動,不知道要被保母車載到哪,楊銘威立刻機警地表示,有保母車就沒什麼好事發生,像第一集就被載到荒廢的「老屋」開始打掃。車子一路往南走,庹宗康還樂觀地說:「往機場方向,我們要出國了。」結果被載到位於苗栗的一家豆腐店。

更多新聞:棒球隊點檯「要鬼鬼陪吃飯」 炎亞綸讓她補妝再出去:好像嫁女兒

炎亞綸(左二起)、楊銘威與吳映潔一起在外場當服務生。(圖/TVBS)

 
首次離開「老屋」在外工作,5位主持人從做豆腐、豆花開始學習,吳映潔、楊銘威及姚元浩也開啟「拉客模式」,在路邊招攬客人,果然不到一下子就湧進一堆客人,把店內的座位通通坐滿。而客人看到《營業中》的主持人們也都超開心地說:「我們有看節目!」這5位主持人的魅力果然無法擋。

更多新聞:專訪/姚元浩護妹心切「鬼鬼哭不是演的」 她兒時被診斷疑似過動症

5人主持群一起學習做豆腐。(圖/TVBS)

炎亞綸擔任收銀人員,替顧客結帳,沒想到開市第一筆就算錯金額,他表示這次到豆腐店打工並沒有比較輕鬆,要製作豆花、招呼客人以及結帳;楊銘威在本次擔任外場服務員,跟吳映潔、炎亞綸互相配合,打工結束後他笑說:「我們這次很有默契,同桌的豆花都一起上。」

更多新聞:有片/鬼鬼、炎亞綸《營業中》互損爭通告 庹宗康1句話壓倒獲勝

炎亞綸不小心結帳結錯,還沒賺錢就先賠錢。(圖/TVBS)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來吧!營業中#庹宗康#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顏佑庭#姚元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0

0.1448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