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菲嫩媳抓包尪「小三傳訊息」!公開私密對話:懂得忍受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3:42
翁馨儀與丈夫張少懷互動搞笑。(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與丈夫張少懷互動搞笑。(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近日竟爆料老公有了「小三」,甚至找到兩人的私密對話,讓她笑虧「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更多新聞:差18歲母子戀!女星「12週胎停引產」痛哭:孩子會復活

 

翁馨儀在臉書表示,520那天趁著家人都在,能幫忙照顧小孩,她和老公張少懷外出買咖啡,沒想到咖啡一買就跑到了陽明山。只是兩人一場短暫約會,竟讓翁馨儀意外看「私密訊息」。

「小三」傳訊息給張少懷。(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翁馨儀約會途中查看自己手機時發現,女兒竟用她的電腦版的Line傳訊息給爸爸,「爸爸你在哪裡?我要你來啊」,並傳一張「不准忘記」的貼圖,怎料女兒下1分鐘似乎看透世事,再傳訊息「Ok,我忍受」。

 
更多新聞:72歲影帝罹癌!化療竟確診「瀕死送院」託遺囑:隨時會走

翁馨儀搞笑和「小三」示威。(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短短2分鐘的訊息,讓翁馨儀笑噴說,「看來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Ok,謝囉!多虧她的忍受,正宮才能有個不被打擾的短暫約會」,打趣地和女兒示威,可見一家人感情甜蜜幸福。

更多新聞:賣筆記賺7年學費!北一女學霸「爽賣700萬」網全跪了

事實上,翁馨儀不時就會分享一家有趣互動,她還曾自爆有次在家中懶得穿內衣時,孩子見狀竟對她尖叫大喊「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日常幽默互動笑翻許多網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菲#翁馨儀#張少懷#訊息#小三#正宮#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6

0.1684

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