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淪淫魔!性侵2女遭求償53億 「賠到破產」下場慘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23:24
南韓演員姜至奐。(圖/翻攝自姜至奐IG、微博)
南韓演員姜至奐。(圖/翻攝自姜至奐IG、微博)

南韓演員姜至奐以韓劇《加油!金順》打開知名度,憑藉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吸引不少粉絲支持,怎料2019年卻遭控在家分別性侵、性騷兩名女性職員,消息震驚外界。事後他坦承所有罪行,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而當時正與他合作的劇組面臨鉅額損失,向他索賠53.8億韓元(約1.3億元新台幣),如今判決出爐,再度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博恩自曝「被強X」觀眾幫報警!被迫回想細節:像接受審問

 

昔日韓劇男神慘淪性侵犯。(圖/翻攝自姜至奐臉書)

姜至奐當年的性侵案引發軒然大波,2019年7月時,他和經紀公司職員們聚餐後,邀約兩名女職員回到自己家中續攤,沒想到他竟在深夜偷偷潛入兩女房間,疑似性侵一名女子,且性騷另一人。據韓媒指出,其中一名受害者供稱,她醒來後驚見姜至奐正對另一名受害者下手,自己也衣衫不整,讓她當場嚇到尖叫,直到工作人員的朋友收到被害者求救簡訊後,報警請警方上門逮捕。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范植偉「老天鵝說」挨轟 不忍了怒開戰網友

 
姜至奐遭劇組索賠,最新判決結果出爐。(圖/翻攝自韓聯社)

事後姜至奐坦承罪行,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也從當時正在拍攝的《朝鮮生存記》下車,導致該劇組不得不臨時換角,損失慘重,因此向他索賠53.8億韓元。不過,姜至奐因醜聞風波身敗名裂,早已無力償還,提起上訴,最新判決結果也在近日出爐。

綜合韓媒報導,法院判姜至奐敗訴,必須支付製作方的損失,這筆錢由經紀公司共同承擔。事實上,姜至奐2008年曾以《電影就是電影》奪下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新人演員獎,演技備受肯定,昔日男神如今慘淪性侵犯,不僅毀了事業,連財產都賠光,令人不勝唏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演員#男星#姜至奐#性侵#破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6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