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躲5個月不忍了!告陸官方討88億資產 首震怒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8:08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傳提告追回資產。(圖/翻攝微博)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傳提告追回資產。(圖/翻攝微博)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日前傳出委請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討回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對此,神隱5個多月的張庭昨(26)日終於首度在微博發聲。

何兵日前在朋友圈發文透露,收到張庭委託要解決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調查之事,要研究如何替對方保全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他質疑,「這是民事訴前保全,還是訴訟保全?訴前保全只有30天。訴訟保全更不可能,當時和現在無人起訴公司,法律上,市場監管局不可能做原告。」他認為,「如此重大影響的案件,裁定竟然一地雞毛!」

 

張庭神隱5月首發聲明。(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消息曝光後,紛紛被媒體報導,張庭準備硬起來反擊,怒告中國官方。不過,張庭公司昨日突然卻在官方微博「TST庭秘密」發表聲明,注意到有關媒體近期對我司涉石家莊市裕華區行政調查案件的報導及評論。少數人試圖離間台商對大陸的情感,動搖台胞對大陸投資和法治環境的信心,其目的不可能達到,強調,「作為台商企業,我們始終對大陸法治和投資環境抱有信心。感謝社會各界對TST的關心和厚愛!」

張庭公司發表聲明。(圖/翻攝自ST庭秘密微博)


 
消失在微博5個月,甚至遭禁言的張庭,昨日也在微博轉發這則聲明寫下,「達爾威公司遇到法律糾紛,尋求法律保護,充分證明達爾威公司尊重並相信祖國的法治環境」。而何兵昨日在微博發文強調,「中國法律對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實施平等保護, 台胞和台商依法享有的人身和財產權利受法律保護。台胞和台商應當依法依規經營,接受有關部門的指導和監督。張庭和達爾威公司也毫不例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庭#林瑞陽#林瑞陽張庭#張庭林瑞陽#張庭資產#何兵#資產#張庭提告#張庭聲明#林瑞陽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0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