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陳為民重機車隊護兒上學 虧張天霖「胖很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02

熱播校園劇近日劇情進入高潮,飾演黑道「黑火老大」的陳為民,與張天霖演出的昔日旗下幫派弟兄碰頭,其實兩人私下熟識已久,這次張天霖相隔多年回台拍戲,陳為民也笑說身材變很多。

圖/TVBS

 
戲劇片段:「一大早就有重機車隊,那麼熱血喔,浩南這麼早,要不要送你去學校啊。」

一身皮衣拉風騎重機,昔日黑道老大,陳為民帶頭,大陣仗護送兒子上學。

戲劇片段:「難得我們家老大,願意回學校上課,那我當然要護送一下是不是,是啦但黑火老大,你這樣搞很像娶媳婦耶。」

 
圖/TVBS

跟主角宥勝演的王浩南有精彩互動,陳為民也跟旗下幫派中的,第二把交椅「大頭元」張天霖碰頭,讓這條幫派支線更受關注,日前在網路上播出,最高在線人數突破8千人。

演員陳為民:「很久沒碰到天霖,因為我們之前也是玩在一起大家也很熟,雖然他去了北京,可是他在北京的時候我也人也在北京,大家也都混得很熟,然後這一次再看到天霖的感想,就是你胖了、胖很多。」

不只和張天霖有好交情,跟新生代演員對戲,陳為民自認很瞭解年輕人,跟戲裡讀高中的兒子楊翹碩,有共同興趣。


演員陳為民:「我跟我兒子還沒有跟歐賢明那麼能聊,而且跟歐賢明我們兩個一碰到,就一直在聊車,所以我覺得私底下的這種愛好,是相同的它其實有幫助你,進到這種角色裡面,我重機的物品店其實開業三年是,最大的困難就是才剛開,新冠病毒就來了,所以我一路撐到現在。」

私下常一個人騎車,認為是最舒服的狀態,陳為民把熱愛的重機騎進劇中,而現實中他說就算不是大哥,也會盡所能保護兒子展現霸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智校園生活

#機車#演員#校園#網路#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0

0.1677

0.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