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染疫「後遺症胸悶」明仍上Hito開唱 盧廣仲接觸確診者缺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7 19:29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明(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彭佳慧、金曲新人壞特?te今(27)進行表演彩排,演唱彭佳慧首張專輯的經典歌曲〈舊夢〉,彭佳慧1997年也曾獲金曲新人,此次合作堪稱是相隔24年的傳承。彭佳慧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首個大型演出就獻給明日的頒獎典禮,今彩排時坦言:「有點喘,想不通為什麼會胸悶,好像還不適合唱歌。」但穩定歌聲仍讓在場媒體聽得如癡如醉。

更多新聞:蔡依林上半年狂接8代言 逆齡曬「川字馬甲線」辣翻

 

彭佳慧、壞特?te今(27)日進行「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彩排。(圖/黃城碩攝)

彭佳慧開唱坦言「有點喘」。(圖/黃城碩攝)

彭佳慧目前身體狀況恢復得差不多,只是依然有胸悶後遺症,還不適合唱歌,但她分享:「昨天有朋友寄給我報導,說唱歌對於復健有幫助。」一旁的壞特?te身為準外科醫師,也就醫學方面做解釋:「病毒會讓肺部纖維化,唱歌可以讓肺臟運動,擴張讓它不要縮起來。」彭佳慧也認為,唱歌能夠宣洩情緒,情緒舒服了也有助於幫助恢復,目前起床會喝牛樟芝、綜合維他命及B群,吃完飯再喝滴雞精和養氣人參,多管齊下,希望能夠趕快恢復健康。

更多新聞:楊繡惠扮靈芝草人唱〈愛的抱抱〉 阿翔「老那麼快變80歲」被爆打
 

彭佳慧很欣賞壞特?te的嗓音。(圖/黃城碩攝)

先前網路論壇Dcard有網友分享,一名媽寶男追女不成,竟怒罵:「妳再想下去就沒人要妳啦哈哈,妳是彭佳慧欸!」意指對方已經30歲,堪稱「大齡女子」,再老就生不出小孩,他媽媽不能接受。彭佳慧今也就此事幽默回應:「我其實已經原諒直男了,畢竟他也聽〈大齡女子〉啊,沒關係啦!但他交不交得到女朋友,首先要練一下怎麼聊天,很重要欸。」更建議直男可改口說:「別再想了,我覺得跟妳〈相見恨晚〉!」結局會大不相同。

更多新聞:獨/孫德榮「躺進棺材」火葬前預習! 燦笑揮手:要帥到最後

彭佳慧預計在10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壞特?te則正籌備年底發第二張專輯。(圖/黃城碩攝)

彭佳慧今年無緣入圍金曲歌后,被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點名是「遺珠」,她大嘆了一口氣,接著說:「我會繼續努力的,當然被金曲獎肯定很爽,但沒被肯定也沒關係,自己也很努力創作、努力唱,希望將來仍有機會被聽到。」透露規劃在10月於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許願別再胸悶;壞特?te目前則正籌備第二張專輯,預計在年底前會發布。

盧廣仲因密切接觸確診者,演出取消。(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主辦單位稍早宣布,歌手盧廣仲為接觸到確診者之密切接觸者,為考量觀眾及演出所有人員健康,盧廣仲與團隊決定進行自主防疫健康管理,取消出席5月28日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雖感遺憾,但防疫優先,健康安全第一,肯定並尊重盧廣仲團隊決定,也祝福小隊長自主管理期間身體健康,快快回到舞台上帶給聽眾最「勵志」的音樂跟正能量,也請各位聽眾朋友保重身體、做好防疫,正向看待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彭佳慧#壞特?te#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舊夢#媽寶男#大齡女子#金曲獎#遺珠#盧廣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0

0.2196